首頁 > 敬愛的老師作文

敬愛的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敬愛的老師作文900字

  教師節到了,在所有的老師都被祝福的時候,我自然地想起了我心中最敬佩的一個人——劉老師。

  那是我剛上六年級的時候,我們換了一位新班主任,她就是劉老師。起初我看這位老師沒什麼特別之處,就是紀律特別嚴,這使我們開始的時候都非常畏懼這位老師,生怕犯一點兒錯誤。

  後來我發現這位老師特別“神”,因為只要我一犯錯,老師便會立馬出現在我面前。那時我一直在思考:老師究竟是從哪兒出來的呢?記得有一次,有幾個同學在操場上跑鬧了半天,有位同學蹲下來喘着粗氣說:“幸虧老師沒看到,不然可要倒霉了!”他說這話的時候,一點兒也沒感覺到老師就站在他的背後!其中有兩位同學看到了老師后,便笑了起來,他說道:“笑什麼啊,不是嗎,這班主任,真是……”“真是什麼啊?”老師問道,他還沒反應過來,接着老師的話說:“真是……啊!”他回頭一看,見是老師,立刻意識到,又要接受老師的“再教育”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漸漸發現這位老師課教得也特別好,而且和藹可親,才短短几個月,我們的感情就已經很深了,相處得很融洽,在那樣的班級里,我們都身心愉悅,同學們的成績提高的很快,大家都非常喜歡這位老師。可就在這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有兩個非常可惡的同學(之後才認為的)犯了錯誤,對老師的批評不滿,竟告訴家長說老師打了他們!家長找到學校吵鬧,弄得教學秩序一片混亂,校領導多方調解無效,他們還揚言要上告,無奈學校只好把老師開除了!

  老師走的那天晚上,刮著大風,沒有月亮。十一點多,老師要走了,我們班的同學都跑了出來,有的同學只穿了一條單褲和一件外衣,凜冽的寒風吹得他們瑟瑟發抖,那可是寒冬啊!同學們全都哭了,老師也哭了,我們流淚啊流淚,挽留啊挽留,不在場的人是絕不會理解我們此時的心情的。

  可老師還是走了。

  當事情弄清楚老師再被請回來的時候已經不教我們了。

  這個寒假期間,我們都去看望了老師,有人要轉好幾次車,有人要步行好幾里路,但我們都走了下來……

  往事如風,許多事過去后便成為了歷史,但這一頁在我心中永遠也抹不去,永遠,永遠……

  教師節到了,您的學生在默默地祝福您,老師,我永遠的老師!

回目錄

寫給我最敬愛的老師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顧老師: 

  您好! 

  時光飛逝,一學期快過去了,下學期我們將會有一個新的數學老師了,雖然您僅代課教了我一個學期的數學,但我覺得您是位和藹可親的好老師! 

  開學第一天,您向我們介紹了您自己,那是的您穿着一件白襯衫,一條普通的灰褲子,我覺得您一定是位平易近人的好老師!您第一天給我們的課外回家作業是請我們回家問問自己的父母是不是您的學生,結果我的QQ個性簽名換成了:同志們,我和老爸老媽成師兄妹了! 

  多少次,我看見您在認真的批改作業,您仔細的批閱,因為您知道那是孩子們的翅膀和階梯!您批改作業由您自己的特點,不像有的老師那樣“隨心所欲”,“√”和“×”想打多大就多大,想打多小就多小,而是統一的規格:大小一致,排列整齊,我覺得您是位嚴謹認真的好老師! 

  試卷讓家長簽字,我都已經成了習慣,老師讓家長簽字,是讓家長知道孩子的成績,是對家長負責。可是您說,學習是要靠自覺的,簽字也不是一個好辦法,將心比心,如果自己是孩子,肯定也怕挨打;家長呢,看到自己孩子成績不好,也會着急,說不定還會打孩子。簽字是對同學的不信任,也會給同學和家長帶來壓力。您還告訴我們快樂是孩子的權利,學習是孩子的任務……我覺得您是位對同學充滿信心和信任的好老師! 

  老師您是園丁,培育一代又一代的人才。我是春天裡的幼苗,茁壯的綠葉上有您的汗水,鮮艷的花朵上有您的微笑,您額頭的皺紋刻下了千絲萬縷的慈愛;您鬢角的白髮記載着長年累月的辛勞,千言萬語,匯成一句,感謝老師,感恩老師,您是我可親可敬的好老師!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沈潘欣 

  2012年1月2日
回目錄

我最敬愛的老師作文700字

  我從上小學時,便喜歡英語課,因此對英語老師有了一份獨特的感情。老師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了教育事業,把最深的愛獻給了學生,而留給自己的卻是兩鬢秋霜。

  七年級的英語老師給我的印象最深。他是一位女教師,姓左,他的頭髮烏黑髮亮!不大的眼睛里總是發出柔和的光,一臉的笑容使同學們感到親切,同學們都甜甜地叫他:“左老師!”

  笑,是美好的。但我的心目中,左老師的笑最美。以前,我以為老師是最讓我害怕的。然而,左老師的每一堂課幾乎都用笑容面對我們,使我一下子明白:老師不是令人害怕的,而是令我們感到和藹可親的!左老師的笑給他形象生動的英語課增色不少。所以,我們都愛聽他講課。

  但左老師也有發火的時候。記得有一次,數學老師布置完回家作業,同學們就開始“大鬧天宮”了:有的站起來說話;有的隨意在教室里走動;就連坐在座位上的同學也湊起了“熱鬧”。教室里真是人聲鼎沸。這時,左老師走進了教室。同學們看見左老師那常掛笑容的臉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便安靜了下來,頓時教室里變得鴉雀無聲。左老師嚴厲地說:“誰讓你們這麼鬧的?”同學們沉默不答。“給我把第七課課文抄一遍,快,抄!”大家好象都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乖乖地抄起來。最後,也許是左老師不忍心讓我們抄了,便讓我們停了下來。他語重心長地說:“同學們,時間是你們的,浪費時間也是你們的事,可是,你們有那麼多的時間來吵鬧,不如拿出書來看,既能節省時間,又能提高學習效率。”啊,這是左老師對我們的期望,他希望我們成為有用之材!我一直拿這句話激勵自己,以後一有時間就看書,了解了很多課外知識。

  說實話,誰不願結交這樣的良師呢?願左老師的甜甜笑容永駐面龐!每當我看見他那親切的笑容,就想高歌一曲,唱出我對左老師的愛戴之情!

  晉城星河初一:***

回目錄

我敬愛的老師們作文800字

老師的心,不是白銀,遠比白銀更純;不是黃金,遠比黃金更足珍。老師的心,至純至珍:是母愛,充滿親子情;是甘霖,滋潤着片片幼林;是清泉,無私地供人吮吸。智慧的光芒,知識的結晶,寬闊的情懷。這便是——老師的心。 

  ——(題記)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當這沁人心脾的歌曲響起,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敬愛的老師們。是他們,在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嘔心瀝血,把畢生的心血都默默無聞地投入到了自己心愛的教學事業上,我要感謝老師為我們付出的一切。老師的愛看不見、摸不着,像許多家長一樣有“望子成龍,盼女成鳳”之心,但是這種愛卻滋潤到學生的心裡。老師,你們辛苦了!我衷心地感謝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誨,使我們懂得了真理,擁有知識的翅膀。猶如縷縷陽光的溫暖,使我們更具綠的芬芳。 

  老師是太陽底下最神聖的職業。人們都說老師像一支無私的蠟燭,照亮別人前進的道路,卻燃燒了自己。的確如此,對於我們的成長而言,老師是文化的傳播者,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老師是我們成長的開拓者,將荊棘條變成花朵,教導我們如何做人、處事;老師是火種,點燃下一代求知的慾望;老師是我們的朋友,尊重、理解、關心我們的成長。使我們變得堅強、無所畏懼;老師是工程師,在荒原上築起高樓大廈;老師是我們的榜樣,言傳身教,使我們終身受益…… 

  老師,感謝你們!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在講台上用汗水澆灑乾渴的我們;用如歌的聲音播灑愛的陽光;用溫柔的雙手撫慰我們不定的靈魂。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如蠟燭般燃燒自己,照亮我們;如粉筆般消磨自己,給予我們知識;如桅杆般挺立,把我們引向成功的彼岸。感謝你們用粉筆作槳,思緒作帆,指引這一艘艘載滿希望與期盼的船隻乘風破浪,躲過那一道道暗礁般的難題,到達明亮的知識殿堂。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讓它滋潤;雄鷹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要感謝敬愛的老師。你們,是用千言萬語也難以形容的。 

  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們!
回目錄

我敬愛的老師作文400字

趙老師在班上從不偏袒某個人,處理事情非常公平。 

  趙老師也很關心學生,有一次,我不舒服,趙老師趕快給我媽媽打電話,讓媽媽來接我,打完電話后,趙老師趕快回到班上,給我弄熱水喝,急得團團轉,直到媽媽把我接走了。晚上,趙老師還打電話來問我,好點了嗎?我激動的不的了。 

等我病好了去上學,趙老師每天放學都幫我補課,不怕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每次還非要我懂了為止。每次放學,趙老師還要問問我的身體怎樣。 

  “我聽說過幾天就是趙老師的生日。”一位同學說。我們幾位班幹部聚在一起商量,決定給趙老師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日party”。每位同學出1~2元錢,給趙老師定一個生日蛋糕。 

  方案定好了,我便在班上公布了出來,同學們連聲說好。第二天,一元,兩元……全部堆在班長的桌子上,像是在捐錢一樣,我也不例外,出了五元。 

  趙老師過生日的前一天,我們把蛋糕定好了。到了那天,我們迅速把教室打扮了一番,趙老師一踏進教室,激動的差點哭了,當趙老師知道是我們幾個出的主意時,高興地把我們親了一下。那天,我們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又是…… 

  這就是我們可敬的趙老師,從來都是默默無聞的趙老師。
回目錄

敬愛的老師作文100字

每當看到您用嚴厲的目光看大家的時候, 

  我能看出您的無奈。 

  您總能給大家樹立榜樣, 

  我很敬佩您。 

  您就如天上的月光 

  邡出溫柔而又無私的光芒, 

  您也像一顆北斗星, 

  帶領我們來到成功的彼岸。 

  敬愛的老師, 

  您的無私, 

  我會銘記在心, 

  祝您天天開心,健健康康!
回目錄

我最敬愛的老師作文400字

一頭黑黃色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彷彿告訴我們要認真學習才能報答於社會。 

 老師為了讓我們在上課時對課文沒有生疏感和緊張感,所以,她在上課時首先她有感情地朗誦一遍,在請一位同學朗誦一遍,最後我們大家一起朗誦一遍。待我們熟悉課文之後老師就會先問問同學們有什麼詞或句子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提出來我們大家一起思考思考。不管她教我們什麼她都會耐心細心的教導我們,不會放過一處我們不懂的地方。 

 有時,在下午的語文課上老師會講一些故事,笑話給我們聽。讓我們覺得學習也是一種快樂!有時老師在課間的時候會和我們一起玩玩遊戲,記得有一次老師和我們比賽踢毽子,我們5,6人打老師一人,最後老師贏了,我們輸了。可我們並不是很傷心而是很開心因為我們有一個踢毽子棒,畫畫也棒,寫字更棒的老師,我們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師我們真感到驕傲,自豪! 

 說到這裡,同學們都應該知道我最敬愛的老師是誰了吧?對!她就是我們三四年級的班主任宋佳宋老師。 

 宋老師的辛苦付出,把一棵棵幼小的脆苗培養成一批批優秀的人才,國家的棟樑我堅信在宋老師的培養下同學們都會成為對社會有的人!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是我終生難忘!
回目錄

感謝你,敬愛的老師作文500字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千里共嬋娟。” 

  我們已經經歷了一生中的第一個“離別”。 

  六年的小學生涯已經結束,我的心情十分的複雜,淚水已落下了好幾次。 

  老師你或許還不知道,我們已經各奔東西了,心裡有無數的酸楚。我們真的不想分開彼此,因為我們在一起相處長達六年。 

時光飛逝,六年過去了,彷彿剛入學的情景還在眼前。快樂的時光不再回來,而我們卻已離別了。 

  六年了,我們在母校留下了快樂的成長足跡。彼此看着彼此一點點的長大,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少年;從吵鬧着要回幼兒園的小不點,變成了一個酷愛學習的少先隊員。 

在體小,我改變了很多很多,我變的堅強,變的獨立,變的懂事……一切的一切都在老師同學的相處下改變了。 

  在這短暫的六年中,有喜,有怒,有哀,有樂。也交了不少的朋友。同學們的鼓勵,老師們的教導,深深刻在我心。 

  我不忍離開尊敬老師們,也不忍離開可愛的同學們。霍老師?我們帶來了不少的知識和歡樂,周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的做人道理……同學們給了我關心,和我一起經歷了風雨。 

  對老師無數的感謝道也道不盡,因為是您教育了我…… 

  老師或許你還不知道,小學的時光是我永遠揮之不去的記憶。 

  老師,我想大聲對您說:“我真的很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回目錄

思念,敬愛的老師作文1000字

  老師——多麼神聖、偉大的名稱;老師,是最值得我們尊敬的人!

  多少年季節輪迴,多少個春夏秋冬,您用真情播着智慧的種子。黑板上的粉筆不停的揮舞,您卻用汗水換來了同學們的成就。老師,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您的房間徹底明亮,您在嘔心瀝血地備教案,憔悴的身影映在玻窗上,任勞任怨地為我們付出,從不計較回報。

  老師,感謝您在我成功時,同我分享喜悅;在我失敗時,給我無盡的安慰;在我失意時,給我莫大的鼓勵;在我得意時,同我享受欣喜。老師,您是嚴冬的碳火,是酷暑里的濃蔭傘,是湍流中的墊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

  啊!老師,感謝您沒使學習變成勞動而成為一種歡樂;感謝您讓我明白自身的價值。有句話,一直留在我心裡∶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態;感激“拌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蔑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讓你學會了獨立。老師,我十分感謝你,讓我在成長中不斷進步。

  星光依舊燦爛,月光依然皎潔。我靜靜地想着老師,她陪同我們一起成長,過程是多麼的充實,多麼的快樂!

  您的眼睛是我永遠的牽挂,即使我走過千山萬水,卻總走不出您那慈祥的目光;您的呼喚是我永恆的溫暖,無論凄風冷雨,您總是為我點亮心中那盞燈;您的背影是我永生的眷戀,您的堅強牽引我們勇往直前。

  每當上課的時候,您的眼睛總是注視着我們位同學,生怕我們不聽課。而放學的時候,您總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無論颳風下雨還是炎日當頭,您總是騎着您那輛老式的自行車,在學校到家的路上來來回回;可是,您到學校,到教室卻比我們早。您為我們操了一百個心,無論是在學校、家裡,您生怕我們不聽話、鬧-事,放學去電子遊戲室、網吧。您就像我們的爺爺,每當有同學犯了錯,您總是耐心地教育他們,從不隨便交給政教處。

  每天晚自修前,不管是不是您的課,您總要來到教室,看我們學習。有時候您在離教室不遠處看我們,雖然我沒看見您,但是,我感覺得到您就在我們身邊。每到晚睡前,您總是忘不了到宿舍督促我們睡覺,在我們入睡后,您還不時到宿舍抽查我們的睡覺紀律。當您離開宿舍的時候,我看到您的背影總是那麼匆忙,您還有許多的事要做。老師,您的每一天都在為我們操勞,卻沒有給自己留一點的空間和時間……

  老師,您像路燈,照我們勇往直前,老師,您像船夫,拉我們渡過險灘急流。老師,我們想您,更由衷地感謝您!

  湖北武漢?口區第六十四中學初一:王煥陽

回目錄

感謝你,敬愛的老師作文500字

   9月10號,一個歡慶教師節的日子,我不由得想起英語吳老師。

吳老師平時很有趣,上課時,他在講台上講得總是這麼動聽,同學們都會仔細地聽着,而且,總會有快樂的笑聲。

  記得我返回母校讀書的剛開始,我的成績屬全班最差,特別是英語。第一次英語考試的成績單下來了,我一看,心都要蹦出來了。75分,搞錯。誰會知道,我的成績這麼差,誰會知道我從上海轉到崇明,是一個嚴重的錯誤,誰會知道,這樣的成績,會讓我面臨著什麼。這一切都是一場錯誤,我暗暗責備自己。

  回家后,我受 到了家長的批評也覺得我應該受罰。改變我命運的時刻到來了。英語勿吳老師的課還是那麼有趣,一個月下來,一個驚人的發現 ,每一次的成績都在不斷提高,這是,我便在心裡埋下了一顆希望望的種子。對自己再次充滿了信心,我發誓,要一個好區控成績。機會來了,我和往常有點不太一樣,由於太想考好成績了,有點不太正常。考試時,我比往常認真幾百倍,眼睛幾乎一眨也不眨盯着它。考試的成績出來了,95.5 ,我驚呆了,也是我生命中正真最幸福的時刻。

   吳老師,感謝你,讓我的成績提高了,讓我終生難忘。

回目錄

我敬愛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敬愛的老師

棗莊文化路小學三年級四班單子卓

  我上三年級了,我的老師也換了,現在的教我的老師姓王,名叫王靜,我們班同學都親切的稱她 王 老師。

  王 老師雖然個子不高,但她非常聰明,讀書也非常有感情,所以我很敬佩她! 王 老師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來像一朵燦爛的鮮花一樣美麗,好看極了;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上面架着一副眼鏡,鏡片里閃着光,這些光芒 都是王 老師的智慧光芒,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小的嘴巴,裡面經常出現一些甜言蜜語。

  王 老師像蠟燭,點亮了我們的前程,而默默燃燒自己; 王 老師像辛勤的園丁,每天澆灌着我們,不怕任何艱難為我們付出一切; 王 老師像永不停息的燈塔把我們生活的道路點亮; 王 老師是天空和大地她滋潤着我們,她關懷着我們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她是天空我們就是自由的小鳥,她是大地我們就是一顆顆的種子,給我們最肥沃的泥土讓我們茁壯成長!

  我們很敬愛 王 老師,老師也很疼愛我們,記得有一次 王 老師在課堂上非常嚴厲的批評一個調皮的同學,並且為此大發雷霆,但課下又像媽媽一樣很溫柔的給他講道理!從這一點可以看出 王 老師非常疼愛我們。

  敬愛的王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您辛苦了”!
回目錄

我敬愛的老師作文600字

老師是神聖的他們是航行中的燈塔是百花叢中的園丁是人生旅途的啟蒙人。老師更象是我們的父母甚至比父母更偉大。古今中外老師用自己的生命點燃了一盞盞明亮的希望之燈培育一棵棵參天大書。“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為了培育下一代花盡了畢生的心血老師是我最敬愛的。我從一個未啟蒙的孩子到現在能獨立思考的學生都是老師用知識的甘露哺育我們茁壯成長讓我們長上了理想的翅膀。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為人師表而且在生活上也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記得那個夏天的下午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發高燒了那時媽媽有重要的事情在開會爸爸出差去了。王老師看我這麼難受連忙拿來一盆水、一塊毛巾幫我擦了又擦還端來白開水喂我吃藥。這時我的心裡暖暖的好象媽媽在身邊撫摸着我說:“孩子你舒服點了嗎?我給你擦擦臉……”王老師還是看我很難受於是親自騎車送我上醫院。在路途中她不斷地問我:“現在難不難受?舒服點了嗎?要坐穩了……”到了醫院王老師一會兒跑到那兒排隊一會兒跑到這兒排隊終於可以坐下來歇歇了可她又給我買水果去了。直到媽媽來。這次生病雖然我缺了很多課但是我不覺得我跟不上了因為王老師每天都來看望我還捧着本語文書給我補課教我則樣做作業。在單元測試時我不負所望得了100分。所以我覺得老師就象園丁陪育下一代就象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更象渡船把學生帶向成功的彼岸。同時“老師”是一個光榮的稱號那不是隨隨邊邊的人可以取代的它代表着:真誠、勤勞、智慧。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送給有老師一隻康乃馨因為康乃馨代表媽媽而老師又彷彿是我的媽媽一樣對我好。敬愛的老師在這個屬於你的節日里我要深情地把您讚美、歌頌。
查找更多敬愛的老師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