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逝去的,那些事,那些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那些事,那些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逝去的,那些事,那些人。 

  從何起,我已經12歲了。對於那些,童真的一切,我是該搖手說再見了吧。 

  從何起,我又已經從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變成了一個有煩惱,並且很文靜的女生,思想不再有童趣,只有,花飛花落的感情,和憂傷的思想。或許這就是“一地繁華,一地憂傷”吧。 

  每天的早晨,總是獨自一個人,走在大街上,享受着風肆意的吹拂,和臉龐那絲絲涼意。太陽也照在身上,把整個人的惆悵都照出去了,得到的只是暖洋洋。風與熱的交融,感覺甚深。到學校了,打開書包,拿出鉛筆盒,就開始寫作業。等老師來了,再拿出書認真地讀。嘴巴是在讀,心飄到了外面,和雲一起漂浮,漂浮,漂浮……下課,整理書包,回家。還是獨自一個人,走在街上,望着那些人,那些繁華。不禁感到,這個世界的可笑。 

  周末,上上電腦,寫寫小說,無聊的時候再看看書吧。也有那麼一丁點的時間是屬於我的。我把那點時間,拿去和朋友娛樂。雖然說童真逝去了,但是,可以有樂趣吧?那些時間,真的是一個星期最開心的時間。可是,那時間飄逝后,我不再奢望,等待着下一個星期。而且每次這個時候,我會拋開所有人,所有事,和陽光交融,在太陽下,散發自己的悲哀,把溫暖照進心裡。此時,我很開心很開心,把所有煩惱都忘掉了,眼裡只有太陽,沒有人,即使再重要的人,也沒有。就算天塌下來,我依舊快樂。 

  寒假了,也是過年了。雖然算不上快樂,但是也算不上悲傷。只是,過年要開心對吧?開心了,又怎樣,沒人在乎我的感受,還束縛我的自由,這,我很悲哀,怎麼開心得起來?過年,回味着一年,想一想喜怒哀樂,想一想以後要怎麼過。再想一想,那些逝去的人和事,覺得撕心裂肺。一滴什麼東西?流了下來?冰涼的,痛苦的,融在一起。傻傻地回憶着,那些人,那些事。呵,它們可能回來嗎?笑自己的可笑和無知,那一刻才知道以前有多麼純真,幼稚。那一刻才知道,那些人,那些事不可能回來了。那一刻才知道,哭着笑,多麼疼,多麼痛苦,多麼勉強! 

  2009年了,我還在奢望嗎?逝去的那些人和事,不該回憶了嗎?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那些事,那些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那些事,那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