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站在彩虹上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彩虹上的春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隨着我的無知和懵懂,悄悄流逝,想抓住一些光陰做紀念,可是,都晚了。 

  站在發著嫩芽的樹枝,想着我那毫無意義的往事,我想,我沒了。 

  曾經的我嘻嘻哈哈,現在的我,依舊那般幼稚,踩在童年的記憶過着與現實相反的路,我長大了嗎?我不該嘻嘻哈哈,真的嗎?告訴我,站在家鄉的院前,我發現,我身體長高了,但我的心卻依舊幼小,只是心靈的皮膚被黑色的思想慢慢的噙食,我認為這樣很好,因為我還墮落的活在自己的思想中,就像套子里的人,真的很悲哀。 

  當我認識的人去世時,我不傷心,不難過,雖然口是心非的說那沒什麼大不了的,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認為他們離開了,就僅僅是離開了。 

  漸漸的,我明白了,死不等於離開,等於消失。就是在也不會有那麼一個給我打招呼的一個人。在這個世界,就是消失,什麼都沒有了。除了那所謂的屍體。我猜想我死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我會痛嗎,不知道。 

  我想死,因為死了我就不會痛苦的活在世上,就會離開,就會消失,但地球依舊轉的那麼執着,人們活的還是那麼燦爛,我死了,他們會說,哦,隔壁那家的孩子死了,挺可憐的,便繼續做他們的事,因為我的死和他沒有關係,不是嗎? 

  聰明的誰,能夠告訴我。 

  我真的迷茫,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是我那樣依舊的去留戀那美好的回憶,眷戀那過去的人物和現在陌生的人。不知道,太多的煩惱,太多的無奈,太多的彷徨,輕輕的,輕輕的過着那沒有辦法反抗的學習。 

  淡漠的薇笑,悲傷的陽光,真的很喜歡陽光,那樣的我可以很快樂,很好。 

  曾經的一切是那樣的不堪如目,那樣的瘋狂,那樣的無憂無慮。真的,真的,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站在彩虹上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彩虹上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