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我們懂得什麼是朋友,什麼是家人,什麼是戀人,什麼是曖昧,什麼是知己。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我們明白了付出,明白了社會的潛規則,明白了什麼都要靠自己,明白……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我們告別了單存,告別了幼稚,經歷一些事以後,我們漸漸的長大,迎來了成熟,也迎來了孤單和憂鬱。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有太多的無可奈何,有太多的不可思議,有太多的身不由己,有太多的感同身受,也有太多的遺憾。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哭過,笑過,恨過,愛過,苦過,經歷過離別的悲傷,難忘重逢時的喜悅,又一次的離別,又一次的重逢,不知不覺得,我們習慣了。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我們有很多要感謝的人,有很多對不起的人,當時間一分一秒的流走,我們只能在心裡感慨,在心裡為他們祈禱,祝福他們。

  與青春有關的哦日子裡,我們習慣了隱身,習慣宅在家裡,習慣寫心情,習慣聽悲傷的歌,習慣了一切的一切,可是卻習慣不了這樣的自己。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有很多美好的願望,希望家人幸福,希望有情人可以天長地久,希望,,,,我們一直希望着,可是這些希望,需要我們自己的努力。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想有很多朋友關心你,理解你,可我們總是傾聽朋友的苦水,自己的苦水只能咽在肚子里,就是這樣,你變得堅強了。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我們學着拿起,學着放下,學着體會人生路上的苦與樂,學着改變,學着做爸媽眼中的乖乖女,學着讓朋友喜歡自己,學着獨立。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我們還是那麼的年輕,那麼的渴望被愛,那麼的想為父母,為朋友做些什麼。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想做一個溫暖的人,想做一個快樂的人,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不輕易流淚,不輕易悲傷。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認真的生活,少一點幻想,想要活的比夏天還要溫暖。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永遠不放棄希望。希望可以被寵溺,被心疼。希望有被保護的感覺。希望可以保護好我想保護的人。希望有一天背上行囊,和他一起流浪。希望擁有白頭偕老的愛情。希望還可以笑着告訴別人要快樂,一心一意地給他們帶去溫暖。希望還可以見到很多個過度曝光的夏天和白雪紛飛的冬夜。

  我們都活在自己的青春里,漸漸的,我們成為故事裡的主人公,帶着快樂,舔着傷疤,留下悲傷,夾雜着無數種的情感,都化作空氣,變成細雨,變成浮雲,永遠留在我們的青春里!

  臨泉2中高三:常秋夢

您正在瀏覽: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