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校的青春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青春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畢業班班主任給我發了一段視頻《xx,我的青春日記》,那是學校老師弄的校慶30年慶典,看着裡面的圖文,聽着配樂配音,好像我不曾離開過我的母校。

  "這樣看,校道很長,大王椰很挺拔,你可否數過,一共有多少棵?左邊13棵,右邊14棵,1314,一生一世!“在學校三年,我真的沒有數過大門進來的大道有幾棵,沒有認真看過學校的木棉花,沒有去打過乒乓球,沒有走過每一級階梯,好像除了固定的教室與宿舍以及飯堂這個三點一線,其他地方真的很少到及,現在想起來真的有點憂傷。

  但是,很多地方還是勾起很多懷念。尤其是魯迅、華羅庚、牛頓等的雕塑,我們在高考前一晚在它們面前祈禱語文旗開得勝;在石椅子上,和朋友們一起為彼此慶祝生日;在草地上;頭躺在老師的腿上聊天;在球場上為班集體的球賽吶喊……那些建築、一草一木記載着太多的回憶,我好像又回到了那個迷茫卻一直努力的時光,常常在陽光下看着一切影子的自己。不得不說,我懷念那些奮鬥卻焦慮的日子。

  在視頻的最後是:“飛鳥離巢,風華正茂。君若歸來,春上樹梢。回到最初,三十而立,各位校友,期待你的歸來!”所以我要回去,在還有好些年到達而立之年之前,我要好好修鍊,起碼再回母校,我身上沒有帶着太陽的光芒,我也要用於星星的光輝。所以,我會一直追逐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青春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青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