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不屬於這樣樣的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屬於這樣樣的青春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算是早晨,但卻在清醒之外,騰不出伸手的時間。 

  風餐露宿的窗外,枝丫像在吶喊。一場判逆的前奏,被鎖在青春的圍城之外。 

  誰曉得黎明到來之前,那些擁擠在道路之上和碾壓在時間縫隙中的蒼茫,狠心地柞不出一滴激情。 

  如噩夢一樣驚起,重複在同一個時間接角落。不在意光陰在磨沙玻璃上輾轉,玲生前到達教室,像被詛咒過一樣靈驗。 

  等待喧囂的天空,用左手觸摸右手繪製的圖畫。慣性的在鈴聲響起那刻,炸開了煩惱,膨脹的眼睛里激發著光芒。 

  感覺好像被愚弄,懲罰只不過是過場雲煙,時有時無全在一念之間。或許是不知道後果的可怕,開始前才有侍無恐。 

  閉上雙眼,畫面在眼前搖搖欲墜,已分不清昨昔,不知道被人浮誇的落寞,是否專屬於黯淡的燈光下。 

  一切都像演在昨天一樣,只不過是在時間的尾數上加上了符號而已。 

  但,但…這樣的青春不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屬於這樣樣的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屬於這樣樣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