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暖人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人心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茫茫人海中,與我們相識的人很少,但無論熟悉還是陌生,總有那麼一些人,用他的實踐行動,如春風一般,溫暖着我們的心靈。

  愛心巴郎

  相信大家一定記得,有這麼一個人,他長得又高又壯,獨自一人從新疆來到了貴州。剛到這裡,他什麼也沒有,於是就向劉老二借了100元錢。一個獨處異鄉的青年,被異鄉人所溫暖了

  他憑藉著這100元錢,在貴州做起了羊肉串生意。熱情風趣的吆喝,使他的生意漸漸紅火起來。收入增加了,但他的日子依舊過得寒酸:租每月100元的房子,每天花10元錢填飽肚子。如此吝嗇為那般?他到底為了什麼?他剛得到貴州就參加了撲救這裡的一次大火,政府獎勵給他的錢,他將錢全部捐獻給了那些需要幫助的學生。阿里木與“草根慈善”結緣后,烤羊肉串被賦予了新的意義。得知大方縣一所小學的學生沒有書包,阿里木買了181個新書包,翻山越嶺兩個多小時,送到了孩子們的手中;另一所學校的41名學生交不起學雜費,他隨即冒雨送去了5000元……而他自己,每天就吃十塊錢的生活費,他苦了自己那麼的節約,只是為了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夠上學!

  阿里木,不時的用他的實際行動溫暖着大家的心,深深的讓大家感受到了這股溫暖!

  愛的翅膀

  “我的人生中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地活着。”在《中國達人秀》的舞台上,他演奏了一首《夢中的婚禮》,全場靜寂,只聞優美的旋律。曲終,全場掌聲雷動,他是當之無愧的生命強者。他就是無臂王子——劉偉

  當命運開始向這位少年開起玩笑奪走了他的雙臂后,他沒有選擇沉淪,也沒有選擇等死!而是選擇了堅強的活着,驕傲的活着。他插上了夢的翅膀,用腳趾彈出了音樂的奇迹!就連用手指都很難完成的事,劉偉,用他堅強的意志,在歷經千辛萬苦后終於學會了。剛失去雙臂時,他也曾沮喪過,抱怨過,難受過,可是他是怎麼挺過來的喃?那就是堅強的意志力。他堅決不要媽媽喂飯,堅決不要事事都要媽媽操心,他不斷練習。失敗失敗再失敗,鍥而不捨的努力,就從來沒向困難低過頭。一個簡單的動作,對我們來說,也許很簡單,可是他卻要練上一千遍一萬遍也不一定會,只有付出了比別人還多的汗水,才能收穫陽光!

  能將腳趾用的和手指一樣靈活,劉偉,用他的實際行動溫暖了許多殘疾人,可以說,她是殘疾人當中的一面旗幟!始終溫暖着大家。

  妙手回春

  60年前,他搭建了第一張手術台,到今天也沒有離開。手中一把刀,游刃肝膽,依然精準;心中一團火,守着誓言,從未熄滅。他是不知疲倦的老馬,要把病人一個一個馱過河。他就是神醫——吳孟超

  一個八旬老人,那裡有病人呼喚,他就出現在那裡。用他精湛的醫術,在鬼門關前,拉回了一個又一個生命。用他蒼勁有力的雙手,捧出了一個又一個家庭的希望!不向病人推薦貴葯,沒用的葯,如果能用五塊錢解決的病情,他絕不會誇大的用十塊。

  老醫生用他的醫生告訴大家,醫生的職責,就是救死扶傷!他用實際行動,溫暖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

  溫暖人心,有時也許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有時也許只是一句暖心的話語,有時也許只是一首動人的歌曲!相信這是一個充滿愛的世界,溫暖,無處不在!用心去感悟!

  四川瀘州敘永縣敘永高三:高良芬

您正在瀏覽: 溫暖人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