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事最能溫暖人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最能溫暖人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之中的一些小事,雖然我們不在意,但是往往是這些小事,最能夠觸動我們的心房,最能夠溫暖我們的心靈。

  今天走在上學的路上,發生了許多溫暖我心靈的充滿正能量的事情。首先是環衛阿姨,一大早就開始辛苦的打掃着城市的衛生,而在她的身後,跟着一個孩子,看上去是她的兒子,在手裡面拿着一杯豆漿,等待着媽媽掃完地就能夠讓媽媽喝上溫暖的豆漿了。來到學校裡面,發現桌子上面居然有一杯熱騰騰的熱水,在我驚訝之時,同桌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小聲的說:“加油好好學習”,瞬間一股暖意充滿了心房。晚上放學回家,遠遠地就看到媽媽在小區門口等着我的歸來,夕陽打在媽媽的臉上,是那麼的美麗,家,永遠是那麼溫暖的地方。

  生活之中處處充滿着美好而又溫暖的地方,只要我們善於發現,總有一些事情可以觸動我們的心扉。

您正在瀏覽: 小事最能溫暖人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最能溫暖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