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手一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一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變得特別的膽小,不管做什麼都會猶豫不決,生怕出了什麼差錯,有點強迫症的感覺了。

  曾經的自己可是初生牛犢不怕虎,人家不敢摸老虎屁股,我都敢去摸一摸,大家都說不知道我是從哪裡借來的豹子膽。確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從哪裡借來的膽量,就如同現在自己不知道自己為何又會喪失這些膽量了。或許,這就是因果循環,總該有一個結果。

  此刻,面對高考的一日緊逼一日的氣氛,我感覺自己生怕犯錯,好像只要有一丁點的錯誤就會毀掉我的一生一般。老師總是強調不可以粗心大意,高考可不是一個人,也不是幾萬人,而是幾十萬人,零點幾分都可以改變你的命運;家長總是嘮叨,不要緊張,淡定一點,平常心對待,肯定能夠發揮最佳水平;身邊的同學總是在默默的努力,大家有點心照不宣的感覺,畢竟誰都不願意落單,我也是一樣。

  但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這讓我覺得高考還沒開始,就已經把我毀滅了,我是在沉默中滅亡的人兒了。我必須鼓勵自己,在最後的時日里,放手一搏,就算結果會令人心痛,也不能留有遺憾。若是一直在軀殼裡面,害怕這擔心那的,那我寧願自己從來沒有參加過高考,既然選擇了,就應當有那個氣度來放手一搏。

  高考在即,我也準備好了一切,就等待這號令一響, 我放手的一搏了。

您正在瀏覽: 放手一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一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