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花季-戀——悲劇(完結的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戀——悲劇(完結的愛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季-戀——悲劇(完結的愛情) 標籤:團結的力量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我們的愛情作文 天使的愛情作文

花季的愛戀也是和焰火一樣,稍縱即逝。和流星一樣。只是瞬間的輝煌!

  今年過的實在是沒什麼意思,哎!從2月14日(情人節)就鬱悶上了。痛哉!

  這不,要開學了。還是那麼不爽,因為感情上的問題吧!心裡總是想着她!還是不能放手。我知道我們還小不應該把心放在感情那方面。現在關鍵是要學好,將來考上一個好學校。然後再去……可是我現在已經無法自拔了。我到底該怎麼辦?有時候我也在問自己,有時候我也想過放棄。但是還是捨不得,始終忘不了她。我傻傻的,總覺得她會感動。即使沒有結果我也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今天晚上,我坐在電腦前,想了很久。

  終於,我想清楚了,還是放手吧。

  那天晚上,朋友告訴我說她已經有了喜歡的人,還告訴我說“她說了,你們沒有結果的,因為怕你傷心,所以她沒有親自和你說,讓我轉告……”我當時就傻了。

  想起那一幕我的眼淚又一次落下了。我為她付出了那麼多,但是我得到了什麼?可是轉眼一想,我又覺得不後悔,哎!付出就不要後悔嘛,現在我只能一個人獃著,只能默默的祝福她了!也許當初認識她,喜歡她,愛上她,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誤吧。

  現在,一個人,清醒了許多。我明白了。學生時代花季的愛戀,當時感覺很好很好,但是試着站在局外,或者長大后,懂事了,就會覺得很痛很痛,心裏面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苦。呵呵!

  現在我必須面對現實,我不斷告誡自己要堅強,要勇敢。要把心放在學習上!一定要學的好好的!不能胡思亂想!!!改掉一切壞毛病!!!

  花季的愛戀本來就是一場悲劇! 

  --------------------------------------------------------------------------------

您正在瀏覽: 花季-戀——悲劇(完結的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戀——悲劇(完結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