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終結,15的花季雨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結,15的花季雨季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生日感言】 

  如果,我從沒經歷過那些事,是不是就會依舊單純呢?” 常常反覆地問自己同一個問題,卻始終找不到答案。單純,很喜歡這個詞,說不清是為什麼,只是,淡淡的喜歡,莫名的喜歡。 

  我,常常像個長不大的孩子,遇到解決不了的事情眼淚就會忍不住往下流。有時候,又像歷經滄桑的旅行者,看淡世間的一切,對什麼事都可以毫不在乎。或許,我不該太悲觀吧。畢竟,對誰都不好,讓自己陷入泥潭,也讓朋友焦慮。我想,我會試着樂觀的,就算不是為了自己,也要努力學會開心。 

  青春的風鈴,隨風而吟。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開始喜歡上風鈴的清脆音色。屬於過去的一切,不會重來;屬於現在的一切,不懂把握;屬於未來的一切,是個未知數。從來都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的我,仍然學不會走出那個狹小角落。 

  今天,在心裡默念“Happy birthday to me.”默默的享受屬於自己的快樂,然後,閉上眼睛,雙手合併在胸前,為自己許下三個生日心愿:1.希望家人以及朋友能夠永遠幸福快樂。2.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考上理想的學校。3. ......(不能說的秘密) 

  15歲的一切,都已成為過往。15歲的花季雨季,到此終結。 

  【隨筆】

  雖然,今天是我的生日,卻不是那麼開心。反而覺得心情有些失落,有些憂傷。或許,今年的生日,是從小到大,我過得最無趣的生日了吧。 

  一整天,腦海中都重複着那句“你有勇氣跟我正面說話嗎?”剛開始看到這句話時,整個人都呆住了。或許他說的沒錯,我真的做不到......儘管,我曾無數次地告誡自己,要學會走出封閉的世界,儘管,被父母嘮叨過無數次,我還是依然一如既往。似乎,真的有些厭倦了,到底什麼時候能解脫呢? 

  一直在否認,一直在逃避,一直不敢面對,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夠坦誠的面對自己呢,矛盾糾葛到底何時能結束。或許,在內心深處,還是不願被人侵擾,或許,我還是原來那個我,從來沒有變過,雖然,現在的我,很多時候都在笑。而,網上的那個我,只是一個戴上面具,染滿保護色的我。或許就是因為如此,當他問我那句話時,我真的非常生氣,氣到語無倫次。雖然,那並不值得我去生氣。斷線的風箏,終會掉落,迷失方向的候鳥,終會找到家的方向,冰封的世界,終會熔化。只是,那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完成的事。 

  一直很安靜,像微風吹過般悄無聲息。安然地度過每一每一秒,路過的風景,銘記於心,這樣就夠了,不曾驚心動魄,也不奢望刻骨銘心,就這樣平淡地走過,淚痕終會逝去,臉上,笑容長在。 

後記: 

  終結,15歲的花季雨季; 

  開始,16歲的幸福歲月。

您正在瀏覽: 終結,15的花季雨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結,15的花季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