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花季——好好把握住友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花季——好好把握住友誼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還是個懵懂的小女孩,那時候只有陳睿一個好朋友,我們兩個是從幼兒園就認識的,也是從小玩到大的。  

  上學的第一天,我就認識了幾個同班的女生,我們一起跳繩子,一起做作業,一起看書,那段美好而又短暫的時光真的很令人難忘。

  

  那年,我7歲,上二年級。  

  我變得很靦腆,不知為什麼。在學校時我總是沉默寡言,似乎和同學們就是有點疏遠,很奇怪為什麼會這樣,在家裡我並不是這樣的。有好幾次,我都想主動和同學們說話,但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於是,我的朋友雖然不少,但是平時似乎很少在一起。也就這樣,我的二年級就平平靜靜地過去了。

  那年,我8歲,上三年級。  

那時我的學習成績很不錯,老師們對我的印象也很好,因此我已經很滿足。但我的生活中好像缺少了點什麼,是與同學們之間的友誼么?確實,我才明白,學習和友誼都是不可缺少的。漸漸地,我的朋友便多了起來。這使我的生活變得很快樂,很充足。

  那年,我9歲,上四年級。  

  我變得很好動,很活潑,就連頭髮也剪成了短髮,看起來有點像個男孩子。我開始不喜歡穿裙子,因為有人說,穿着裙子的女生會被人欺負,現在想起來還很好笑,這純粹是瞎話。但是在那時,我還就信了,也許是害怕被人家欺負的緣故吧。四年級的八卦新聞,在我們班也絕對少不了,也許這可以成為一段好笑、有趣的回憶。

  那年,我10歲,上五年級。  

  我在班裡的人緣很好,也進入了愛美的階段,比如說扎個好看的頭髮,自己搭配幾件好看的衣服,這也應該屬於一項樂趣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有趣的是一到五年級,我們班的女生就一定得欺負男生,生活總得倒過來過過才有意思。五年級,似乎是一個“比”的時代,女生們總要比吃的、比穿的、比用的……總而言之,五年級,是小學生活中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那年,我11歲,上六年級。  

  時間過得好快!我上六年級了,真有點不敢相信。六年級的女生之間透露着一點虛偽。一年級時我的好朋友陳睿,現在幾乎不是很掏心窩子地跟她說話,因為人總是會變的。現在我結識了柳青、洋洋、沈臻、雯琦、佳怡……這些朋友,也許這些才叫做真正的朋友。只是我比較愛跟男生玩,因為男生們之間永遠都是直來直去,沒有那麼虛偽,友誼也是永遠的。現在,我的生活很愉快,每天放學后和幾個好朋友去鍛煉鍛煉,有時候就一起去逛街……直到現在,我才找到了真正屬於我的那份友誼。

  在我心裡,友誼永遠是最純真的,但是如果你不好好地珍惜它,它可能就會變味。所以說要好好珍惜友誼,就像我的友誼一樣,一開始很迷茫,但總會找到終點,而終點的那一份友誼,就是最珍貴的,最長久的……  

  六年,一轉眼就過去了。在我的六年花季里,有歡樂,有淚水,有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我會記住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六年花季——好好把握住友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花季——好好把握住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