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淡寞花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寞花季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題記 

  九月的天空下,映射着青春年少的喜悅與心痛,深秋的紅楓帶走了春夏的愉悅,夾雜着各自的感傷與回憶悄悄滑過,楓葉墜落的瞬時,同樣也攜帶着我們各自的喜怒哀樂。秋天是傷感的季節,是青春花季淡漠的季節,十七,十八歲的我們處在青春花季的末尾,追逐着未來的夢,站在一棵楓樹下,看着楓葉墜落,看着風吹着楓葉搖搖欲墜,聽着一切聲音混淆,心中難免有些傷感,回首過去的種種記憶,抬頭遙望遠方,心中以避免有些倉促,覆蓋了一地的楓葉,各處都是,彷彿就像此時的我們,滿心的回憶,滿心的希望。 

  ?パ┌愕某景V站炕崧潿ǎ??派爍校??判┬囊猓?惆樽歐鬩兜鈉?洌?諛瞧嗔溝那澆潛哂?胝窳ⅰ 

  櫻花如雪終須露,人生如夢何由醒!青春花季淡漠之時,我們的生活中難免經歷種種坎坷,但在人生的道路上講述,此時的我們還在路上,還應拼搏奮鬥,就像楓葉一般,紅楓的墜落代表着下一片楓葉的再生,坎坷的磨礪將代表着人生過程的進一步完善,其實在消逝的過去與未知的未來,我們始終都走在前行的站崗上,為自己加油,為生活敬禮,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就是對自己一生的鼓勵,也亦將成為自己一生的幸福。 

  天使從不哭泣,對待生活總是積極,樂觀,那是因為她總是站在生活的最前端,總是勇敢的往前看,而我們也應如此,低調從時,淡漠終時,笑看遠方。 

  今日的永不言敗,換來的是明日的蒸蒸日上。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淡寞花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寞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