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季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故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原本就是那麼美好,那麼充滿活力,青春有痛苦,更有喜悅與歡樂,起起伏伏的青春帶給我們非凡的花季。

——題記

  春去秋來,花開花落,不知不覺中我們一走進了屬於自己的花季。

  16歲,正值豆蔻年華,也是逐漸步入春光明媚的花季年齡。然而,沒有花的多姿,沒有花的艷麗,我們卻還是穿着清一色的校服,背着沉甸甸的書包,滿腦袋裝着那“ABCD”,“之乎者也”,“加減乘除”,“力電光聲”。我們害怕老師帶着微笑,抱着捲紙走進教室;我們害怕考試后老師那輕聲嘆息;我們更對父母的一句句囑咐,叮嚀倍感無奈與厭倦。

  我們的思緒常常如小鳥一樣自由的飛翔在蔚藍的天空。

  這是一個多思的花季:我們不喜歡政治,而我們卻常常討論世界的戰爭,美伊戰爭,巴以戰爭,美軍終於從阿富汗退軍,世界何時才能鑄劍為犁?寶島台灣何時才能重回祖國的懷抱?金融危機何時才能結束,華爾街何時才能再次繁榮?每時每刻我們的頭頂似乎都懸着一個大大的問號。

  這又是一個多夢的花季:我們希望自己有超能力能吸附泄漏在海底的原油,我們有幻想我們能想諸葛孔明一樣識天氣,做好防禦工作,以免再受自然災害的侵襲;我們夢想着中國能舉辦一屆世界盃,我們也夢想着我們能像齊達內,羅納爾多,馬拉多納那樣在球場上縱橫馳騁,我們能像卡西利亞斯那樣守住球門,這樣距離中國隊舉起大力神杯的時間也就不遠了!我們的心中無時無刻不再幻想。

  走進花季,去擁抱青春;珍惜花季,去享受青春;記住:這是我們的花季!

——後記

  營口市高級中學高一:王帥

您正在瀏覽: 花季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