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蹤的花季年華(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蹤的花季年華(3)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嘿,寫一下。”扔來一張同學錄,原來。最近大家都很發奮,一本本同學錄賣得讓文具鋪的老闆娘做夢都可以笑了。害得我寫的都要手酸了,就像複製文稿一樣的問答:“姓名:本人敝姓林,名??。出蛋日:1996.12.28。身高:150cm。體重:……32千克。三圍:??”汗死,快速地寫下。要死啊,問這種隱私問題,拖出去斬了!剛剛寫完了一張,連忙拜託後座讓他快遞到那位主人去。 

  同學錄?要分開的那一節課,老師允許我們寫同學錄。分班了,大家走好啊。為了分班那件事,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我苦笑,我並不是個愛哭的女孩,我每次都對自己說:分班,只是一次磨練。要懂得珍惜,以前不懂得珍惜,失去了快樂的時光,我不能再放縱六年級的時光從我的手飛過,躍過。 

  這樣子一想,心情也變得不錯了。趁着下課那幾分鐘,跟豬豬到走廊那邊兒散散步。“豬豬,乖點啊,讓??捏幾下。”哈哈,虐待一下。“不要不要嘛。是我捏你才差不多。”我靠在欄杆上,眼光投向了九班窗口。最近總有一種苦澀的感覺,不知道是什麼,有點兒苦,卻不知原因。很快又被一時的開心覆蓋了。窗口上,只能看到後排幾個人頭,那些哥們因為太高了而被“發配”到“邊疆”去守門。小Da也很高,整整高我一個頭。有時也很苦惱自己的身高,到了六年級還是老樣子。我的身高真是不爭氣。豬豬在我旁邊,不經意說了一聲:“你在看誰呢?是不是你喜歡的人呢?”咚!?莫名其妙的,我的心有點兒痛,錯覺是吧。我給了她一個衛生眼,不說話。她搖了搖我的胳膊,捏了我的臉蛋,泛起一層紅一層白。“我猜的一定是正確的。??,早戀可不是很好玩哦。”她這是在說我么?呵呵,早戀?我眯起眼,靠在柱子上,帶有點兒開玩笑地說道:“如果,我喜歡那個九班的大個子的話。”我用手指了指,淺笑。“你覺得有可能嗎?”說完便獨自走回教室。呵呵,豬豬會相信嗎?她應該不會太大相信,再說了,她也不認識我指的那人是誰。想一想也覺得對,但心裡似乎有點兒不安。 

  “把作業交給課代表。”老師語音落下,走了。課代表?“嘿嘿,咱們的語文課代表是誰?”呵呵,我現在對班裡同學的名字都很陌生,到了新班后我做事都是很低調的。做人要低調嘛。想起我可愛偉大無敵的??在原班,那是叫一個積極。什麼事都愛出風頭、還得無論有什麼事,同學們不約而同的把頭轉向我。嘿嘿,這不是讓我存心難看嗎?要畢業了,什麼事都不顧了,學習好才是最重要的。“是小洽。”哦,原來。我把目光留在了面前那個嬌小的女生上。其實,那個叫小洽的女生長得很好,據說還是以前四班的班花呢。眼睛雖然不大,但是很清澈,眼角很美。嘴唇很殷紅,小小的鼻子,嘴唇,鵝蛋臉。臉色紅潤,看着她真是不錯。我笑着,把作業本放在她面前。“小洽,嘿嘿,作業本諾。”我上前主動跟她說話,“呵呵,你好諾。”摸摸她的頭髮。這是我的習慣,我很習慣摸別人的頭髮。“交個朋友行不行呢?”她露出潔白的牙齒笑,她是答應了。我想交到更多的朋友,這樣子也許能讓我變得開心點。也許是我的親和力超人,我不幾天就跟小洽很熟了。有時總是在嘆息,為什麼小洽長得那麼好看,也許她也是我們班的班花呢。 

  一個放學的下午,我在教室里寫作業。我那個蝸牛般的寫字速度可讓我吃了不少苦頭,每次都是我最後一個交作業。小洽還在教室里,不知道在等着誰。她坐在我的前面,趴在桌子上,眼睛里透出一種奇怪的光澤,“??,你有喜歡的人吧?”什麼?她問這個問題幹嘛。正在我吃驚的時候,她又緩緩開口了,“豬豬告訴我的,哈哈。你說的是實話吧。”詭異的眼光,我連忙低頭繼續寫,“別亂說話。我是好孩子,好孩子不早戀。”臉一紅,撲下去。“也是哦。但是好孩子可不說謊話。”我沒聽進去,急忙寫好姓名把作業本交給小洽,“嘿,我可走了啊。丟下你咯!”說完就跑下樓梯。“嗨,臭??!”小洽喊着,那可叫不回我。 

  我苦笑着,教學樓里空蕩無人。一種冷空氣,心裡散發出來的。心裡暗暗地想,很快,你們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失蹤的花季年華(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蹤的花季年華(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