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是我寫的別了,花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寫的別了,花季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東西,不必在意是什麼,正如我在高中末端想宣洩花季,每個人心中都有或多或少的留戀吧?——題記

  寒來暑往,春秋代序,我們度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花香味,汗水味,當然還有淚水的味道,匯成一起麻木在沖香之中,人都覺得累了,當攜手共贏的時候,自己是否能依然的聽着百靈鳥啁啾在樹梢,或是看着北雁南飛,斷鴻驚殘雲?

  有些東西拿起了遲就要放下,有些東西存在着卻沒珍惜,瞻顧遺迹,如列昨事,但是真實卻總是背向理想,正如風帆真要起航,卻是大雨傾盆,蓋得過這心中所盼么?有時會問:“一直追求的是什麼呢”?

  很累了,想想上課時總是喜歡用手去擦這本來就不幹凈的鏡片,好讓視線變的更加模糊,模糊,亦或是一種遙遠的期盼吧,願自己能沉在自己的世界中,沒有外界,沒有聲音,沒有與現實的衝撞,那一刻卻是永遠,而現在所能做的只是在穆雪的山頭靜靜的學習着遺忘。

  在幻想與現實之間,確是如此的迢遙,在思想猙獰的時候,呢喃的是一個悲劇,而自己,貌似就是悲劇的主角,亦或是悲劇的導演吧?不過,不管怎樣,都沒有心情去看潮起潮落,雲捲雲舒了,因為累,也因為複雜。那朦朧的歲月,給我留下的卻是悄然的期盼,依稀還記得18歲蛋糕上第一根蠟燭,願望是“讓身邊的每個人都能快樂,開心”僅這樣,就足矣,我仍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自己構建的溫室下,怕太陽灼傷,或是怕被狂風吹散,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啊,這世界比我想象的要複雜太多太多了……

  看似要收尾的一篇文章,卻怎麼也收不了,有太多話想說了吧,卻又不知該從何說起,就像婆娑的煙,不知該向哪裡飄散,可最終,還是沒有那身影去連着幻想的情感啊,我,是不是也應該隨着此風盪去了呢?那懷石的三閭氏啊,投江前是不是想過亦或自己做錯了什麼呢?這一課,這一刻便成永恆,化作記憶,讓我知道什麼值得珍惜,讓我知道什麼才值得去追求。

  “文”多麼簡單而又複雜的名詞啊,就像斷了弦的琴,有誰還會在琴旁聽你揍完這一曲?折了翼的鷹,還能飛高么?直到現在,我才知道,那些文流露出的是對花季的嘆息啊,該收筆了,亦或是該重新書寫了。

  正衽,出行,僅僅一根筆,還有空白的筆記,內容讓我們自己去書寫吧。別了花季,別了與我在這條棧道上共同行駛近三年的人們。

  “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花香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悲涼。”

  滿洲里遠方高級中學高三:我想回家看櫻花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寫的別了,花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寫的別了,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