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寫的作文獲獎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寫的作文獲獎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前不久,我參加了“社會一角”現場作文比賽,我們班的各路高手都紛紛參加了。

  我在班裡也不算是高手,可我還是懷着試一試的心情參加了這個比賽。比完了后,我的心就上串下跳“砰砰砰”沒完沒了的叫着,跳着。我就沒對自己懷着多少勝算的信心。這有很多原因,一是這次參加比賽的有好多所學校參加;二是這次寫作時我有好多都做的不夠好,編號寫錯了(遲到了沒聽到老師說什麼),這先不說還超出了規定的字數。

  命運女神還是照顧了我,在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三日收到了來自溫州市社會一角作文大賽組委會寄來的一封信,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信看了又看。巴不得馬上飛回家告訴媽媽這個好消息,這麼多人中只有六百人中獎。我第一次去比賽就中獎了,雖然只中了三等獎但對我來說以經十分不容易了。我開始覺得自己輕飄飄起來,好象腳下踩了一朵雲,帶着我飛上了幾萬里的高空。

  突然想到我不能驕傲,要更加努力。因為“人上有人,天外有天。”“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近步。”

  我下次還要努力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要做到多擠出時間,用來看課外書,學會積累好詞好句,適當的運用到作文裡面;多去參加此類活動,增加自己的現場寫作經驗。

  安陽實驗中學六年級 陳樣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寫的作文獲獎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寫的作文獲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