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寫的啥?——致“靜悄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寫的啥?——致“靜悄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寫的啥?——致“靜悄悄” 標籤:老師教我寫作文 我寫我作文 悄悄話作文 悄悄作文

有一天,打開白雲飄飄網開始寫作文,看見了“靜悄悄”對我作文的點評:“你寫的啥?”我愣了好久。這篇文章,也算是對她的回信了。 

  我寫的啥?我寫的是作文,寫的是童話,寫的是給人們看的東西,寫的是讓人們放肆去點評的針對物,是裝載來自五湖四海的批評與表揚的場所。《地府來的鄰居》是我剛剛開始創作的文章,便是一隻剛剛啄破蛋殼的雛鷹那般不堪一擊。可是,這的確寫出了只屬於我內心世界的美好東西。我不想這東西有多少優美的語言去描述,用怎樣細緻的描寫去加快它的成長。我寫的是我的想法,不想刻意去追求完美而玷污了它自身的純潔。可是我想要這篇文章變成一隻翱翔藍天的雄鷹,我不會否認這一點。 

  我的一些作文寫得的確不怎麼樣,但是以後,將來,雛鷹長成雄鷹的那一刻,一切都會變的。我們不僅要學會寫出自己的感受,還要學會去裝飾這些感受,好的作文都是這樣,而我現在的這些作文,一定不是什麼好的作文。但在將來,我所有的文章,都能變成好的作文!我自信地說。 

  請別認為我在專意表揚自己的文章,也不要覺得我在反感你的批評。這篇文章不是議論文,而是隨筆。 

  我寫的啥?我是在寫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寫的啥?——致“靜悄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寫的啥?——致“靜悄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