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靈的呼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呼喚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唯美的鮮花盛開力量的源泉來自那哺育它的土地最後用自己僅剩的價值回饋土地,遼闊的星空璀璨的力量的源泉來自那生育它的混沌最後用自己僅剩的價值重歸混沌。

  我願如那唯美的鮮花紮根於生育養育我的土地,我願如那璀璨的星空用自己的身軀訴說回到原點。

  陰雨天向來是不被我所喜,但當我踏上那片土地時冰冷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我盡察覺到了那絲絲溫暖,這便是那片土地向我訴說著永遠守護着我永遠守護着!也是在此刻我明白了來自心靈的呼喚源頭便是這片土地。

  當我徐徐的朝着我心中的聖地越來越近的時候那陣呼喚便也越來越緊湊,如果沒有這副皮囊禁錮的話我想它已飛向那出聖地。如果當真如此的話我便也如那鮮花如那星空一樣訴說著某個真理。

  當我駐足於聖地面前時呼喚便也轉化為那無可救藥的慫動,時間的流逝不曾改變它一絲,它有的依然是想永遠的守護着我,為我付出。就如那船槳為小船提供動力,雨水為春天帶來生機。

  漸漸的我跨入了聖地,慫動也已經慢慢轉化為那平靜,好像找到了停泊的港灣,緊繃的神經趨向平靜,這便是它給予我來到的禮物嗎?我腦海不斷的詢問着這是為什麼?為什麼為我如此的付出?回答我的便是一份份溫暖心田的畫面!如此不求回報的奉獻便也證實呢自古以來人們對你無限的讚美。

  我在這片土地不斷徘徊着尋遍每個角落只為將你烙印在我的心頭,我便可以在我的心中留下一處港灣,我知道這是你賜予我的又一份禮物,我有便也只有懷揣這它不斷的向人訴說著你的點點滴滴,只為證明你是世界最美的一處地方。

  終於我最終還是選擇離開了你,離開了溫暖的懷抱,如果時間能夠駐足於此我便能時刻陪伴着你,你也能時刻向我訴說你的一切,但我知道這是一個無比奢侈的願望,它無法實現,既然如此便讓我選擇將你留在我的心裡,只有這樣變相的讓時間駐足才能如我時刻躺在你的懷裡。

  水不斷揮發好像在訴說著它要離開但心中的呼喚讓它再次回到最初的原點,太陽耀眼的光芒開出它的絢麗好像在不斷炫耀自己但這不過是它想回歸混沌的唯一方法!

 高三:寧波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呼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