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呼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隻從戰火中倖存的小鳥;我,踏遍千山萬水,想找一個溫馨寧靜的家。可是,那些可惡的人類總是像一個魔鬼一樣,一次又一次地把我推向“懸崖”——“我,渴望自由!我們渴望和平!”

  請讓我們踏着沉重的腳步,去眺望那一幕幕扣人心弦、慘無人道、殘酷無比的歷史——南京大屠殺!一個多麼刺耳的詞,一場多麼令中國人憤恨的戰爭,一群多麼殘暴的人啊!他們用兇狠的眼神,黑暗的心靈,毒辣的雙手殘殺了一個又一個鮮活的生命,他們有的只是天真善良的嬰兒,有的只是年過花甲、毫無反抗之力的老人,還有的就是淳樸,勤勞的勞動人民……整整30萬人啊!在那一個個日本人奸笑的瞬間,就化為了“灰燼”!鮮血染紅了整個華夏大地,它流啊流,流過無數個純潔的心靈,流過無能中國人的無奈眼神,流過了我撕裂的心……

  幾十年後的今天,我肅穆地站在這裡試問那些日本人:你們認錯嗎?你們有良知嗎?你們配做人嗎?我在試問那些為了個人利益而引發戰爭的統治者:世界何時鑄劍為犁?人民何時能安逸生活?

  聽!遙遠的天際,傳來了一陣陣和平鴿的哀叫和心的呼喚:人民需要和平,世界需要和平,歷史需要和平……人似有情卻無情,鳥似無情卻有請啊!交戰中的人們你們該覺悟了吧!

  廿三里初中8年級 施健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