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呼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異想天開的年代,每一個人都會有無盡的、美麗的遐想,就如童話故事般的清純、美麗、可愛。當然,我也有一個夢想,我的心裡,腦海里,總會有一個地方,美麗的地方,若隱若現,那就是我心靈的呼喚。

  我的思緒被抽離出,在空中遊盪,飛翔。因為我又感覺到了心的呼喚,我看見了天空、太陽、白雲、綠樹、小草……但是,我並不在意,因為它們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罷了。我的夢想,在那遙遠的地方呼喚着我。我的終點,夢想的彼岸,那就是我心中的巴黎。

  終於,我看到了我的終點,繁華的都市,往來的人群,浪漫的源泉,心靈的歸宿,我又將牽着誰的手?走在這鋪滿黃色樹葉的小路上,來傾聽這裡的,動聽的,美妙的,音樂!我看着身旁的她,那動人的,美麗的,時而模糊,時而清晰的臉,我嘆息着,瘋狂着,猶如窒息一般。

  如此的怦然心動,如此的美貌,我想伸手去摸摸她的臉!可惜——這,只是一場夢,白日夢,只是幻想,心靈的幻想,我只得將思緒抽回現實,永別與我愛的她!不!我不要!我要將她留下!於是,我抓起畫筆,憑藉著記憶,畫出那張使我怦然心動的臉!不!我還不滿足!於是,又寫下這篇文章來表達我的思念。

  我的思緒又一次抽離,再一次抽回——我的淚水滑下,我該何去何從?

  難道,這就是我夢中的巴黎?我心靈的歸宿?數年後,我一定會牽着你的手!走在我們夢幻的童話世界里!我永遠無法忘記——你的容顏!

  我心靈的呼喚,美麗的地方,願與你,一起找到心靈的歸宿!

  新疆烏市70中初二:南傳正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