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呼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有陽光的日子裡,記憶很潮濕。曾經的故事,長成了一片青苔;沒有月光的晚上,思緒很迷惘。擁有的希望,照不亮滿天的黑暗。

  ??題記

  今晚,又是一個沒有月光的夜??不知道是我看不到,還是確實就是這樣,天上的月亮只是一個空殼,暗淡無光。似乎它已是一位花甲老人,巔峰時期已成為過去式,迎接他的將是老花眼中看到的模糊而又殘酷的現實。在這樣的夜裡,我感覺不到絲毫光亮,感覺不到絲毫溫暖,感覺不到絲毫希望……能感覺到的是已被黑暗吞噬的道路,被烏雲遮蔽的天空,被風沙侵蝕的河床……

  在初三的日子裡,我的生活似乎已被定了格??早上六點起床,接着上學……晚上十點放學,而不在學校的時間裡,這雙飽經風霜的手除了拿筷子就是拿筆,從沒停歇過。日復一日,不知何時才能放鬆。而生活在這種格式中的我已變得麻木了,和木偶人沒什麼差別,但遺憾的是主宰這個木偶的那根線卻握在別人的手中。這個木偶要完成的是別人給的使命,腦里擠滿的是老師的期望,父母的盼望……但誰又知道,正是因為這些“望”,把這個木偶心靈的彈簧給壓得幾乎窒息,早已超過了他本身的限度,再也沒有了可以超越自我彈性。唉,中國像我這樣的木偶人又何止一個呢?和我是同道中人的簡直不可勝數。

  我的生活已沒有了方向,就像暴風雨中的一葉小舟,隨波逐流。大海排斥我,無情地將我拋起;暴風雨也嫌棄我,將我恨恨吹下。啊,何時我才能回到那溫馨的港灣呢?現在的我是在沙漠中迷路的人,沙塵暴想把我吞噬,烈日想把我烤乾。啊,何時我才能找到沙漠中的綠洲呢?

  有誰可以幫我一把?我在風中呼嘯,在雨中吶喊,在沙塵暴中歇斯底里……但呼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難道我就要跌倒在這裡嗎?善良之神何時才能找到我呢?

  一陣陰風吹過,月亮完全被遮住了。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