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的呼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呼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來吧,來吧,小女孩。到我們這裡來過幸福的生活。”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又一次閱讀著名作家安徒生筆下的作品《賣火柴的小姑娘》,不斷從心裡發出呼喚。 

 一次又一次的幻想是快樂是悲傷。第一次幻想火爐,是應為寒冷,渴望得到溫暖;第二次想烤鵝,是應為飢餓,渴望得到食物:第三次想聖誕樹,是希望得到快樂:第四次想奶奶,是希望得到熱愛。最後小女孩什麼也沒得到,凍死在了大年夜。多麼可憐的小女孩呀!她和奶奶一起飛向那所謂沒有痛苦`飢餓寒冷,只有快樂的地方,沒有人之道她看見多麼美好的景色。小女孩失去了小小的生命,寶貴的生命。 

 生活在和平時代的我們,與故事中的小女孩比起來,真是幸福極了!我們生活在社會主義制度的社會裡,而小女孩生活在資本主義制度的社會主義的社會裡,而小女孩生活在資本主義制度的社會裡。我們能的到福母的疼愛,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幫助,而小女孩卻得不到。所以我們要珍惜幸福生活,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建設出貢獻。外面下起鵝毛般的大雪,我再一次從心底呼喚:來吧,來吧,小女孩。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生活……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呼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