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大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學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年的刻苦努力,高三結束了,而我也以優異的成績考進了外省的一個醫學院,成為了一個醫學生,從小我就勵志當一名一生,如今也算實現了自己的一個小小的願望。

  初入大學校門的時候,心情是十分的激動,在這裡,我將度過我的五年大學生活,一切都是嶄新的,做一名好醫生的願望深深的紮根在我的腦海里。

  入學,辦手續,我就這樣成為了一名大學生,初開始的激動心情慢慢的平復了下來,校園是非常大的,第一天我就把校園逛了一遍,基本上每個地方都留下了我的身影,當然讓我最為喜歡的就是學校的小湖了,那裡就如一個仙境,讓人沉醉。

  大學生活慢慢的步入正規了,但我發現大學根本就沒有高三考試說的那麼美好,寢室的室友慢慢的成了逃課的老油條,而我也在這樣的氛圍中墮落了,學會了上網,學會了的打遊戲,當初的願望慢慢的在我腦海里消失。

  如今,當我再次現在那個小湖邊,再次回想自己的志願時,我深刻的反省了自己,明天,將會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