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大學 我的學生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學 我的學生會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16級機電四班的李兆棟,很榮幸能夠上台做這次演講,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改變·厲練·提高》。

  高考轉眼而去,揮霍完三個月的暑假,我步入了我的大學,來到了一個新的成長環境,其實剛來的那段時間我是報怨的,我覺得大學應該是很自由的,我可以不用早起跑操,沒有早晚自習,白天的課很少,而且選修可以不上,甚至沒課,能逃課,宿舍可以很亂不用打掃,但是來了這兒以後才知道,一切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美好,所以我提及了我演講題目中的第一個詞:改變。我需要改變我所有的想法,經過這幾個月,我改變了我當初那些所謂的美好,改變了我的觀點,讓自己做的更好,剩下的我的大學生活,我一定會不斷的改變自己,改正自己。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如意,不稱心,我們不能一昧的去抱怨,我們要學會去改變自身。

  相比來說,我們學校的環境,設施到還是比較不錯的,但也不能說一定是十全十美的,總有一些不能滿足個人需求的地方,我總覺得我們不能去抱怨學校的哪哪不好,哪哪做的不出色,我的大學就是我們的家,只要有人能夠說出來不好,那就代表我們這些學生做的不夠好,我們就應該去完善去做好。這是我今天演講題目中的第二個詞:歷練。當我們把不好去做好的時候,那就是對我們的一種厲練,大學就是一個厲練人的地方,給你平台讓你去展示自己,給你任務讓你去厲練自己,我們應該讓厲練恰到好處。寫其抱怨,不如去改變,去厲練。

  進入大學,我們每個人都會很努力的競選學生會,因為那是一個格外厲練人的地方,我很榮幸我能通過競選進入宿管部,進入宿管部,我更好地學會了去約束自己提高自己,只有自己先做好才能服眾,但在我們做好的過程中,也是在提高自己,這是我演講題目中的第三個詞:提高。經過了這幾個月學生會的管理與厲練,我明顯感覺到了自己旳提高,在這個過程中,不僅自我管理得到了提高,而且自我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今後在學生會這個大家庭中我一定我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把自己做的更好。

  我的大學,我會更加的充實自己;我的學生會,我會更加的管理自己,不斷地改變,不斷地厲練,不斷地提高。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學 我的學生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學 我的學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