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大學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學生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完飯後,我坐在沙發上,對我的大學生活展開了無限的想象。

  我,幻想到了我們的校園:東邊是許多同學嚮往的遊戲地方,幾個陽光大男孩在操場是玩耍,你追我趕;西邊是學校里生意蔥蘢的竹林,翠色慾流的綠色讓人神清氣爽,;南邊是我們學校知識的地方,朗朗的讀書聲從教室里傳來;北面是敞開的學校大門,上面“長”了許多“尖刺”,為的是不讓小偷輕易進入。

  我,幻想到了我們的校服:走廊上,千奇百怪的塗鴉映入眼帘。“還我釣魚島!”“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呀,原來這些都是愛國的好青年啊!“墊‘十里香’牌鞋墊,要腳不要臉。”“喝腎寶,長生不老。”喲,這些青年長大的夢想原來是做推銷員哪!“偶滴腎哪!”“今天不是個好日子。”哎,這些青年正處在傷心的境界。“偶是閻王老子,偶最大!”“我住精神病院302室。”這這---讓我叫他們是什麼青年好呢?

  哎呀!爸爸叫我一起上街,拜拜,下次見!

  五年級:馮思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學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