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學之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之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季了啊!還記得六月的時候還在說畢業季,分手季呢!手機中總會有有關於畢業季,分手季的感傷在裡面,轉眼幾月過去,又迎來了開學季呢!

  相信很多和我同齡的孩子其實覺得開學季才是真正的感傷之時吧!這一開學,可就只能等寒假才能有一個月的逍遙日子可以過了啊!儘管有諸多不舍,但開學的日子還是來了,躲也躲不開,只能聽天由命吧!。

  新的學期,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環境,新的開始,一切似乎都是新的,雖說新鮮的事物總能抓住人的吸引力,但是我是一個長情,喜歡懷舊的小女生,分開之際,難免會心中鬱悶,悶悶不樂,頓時化為憂鬱的一枚文藝少女,總感覺心裡空落落的,但是為了學業也不能隨着自己的性子來,就在這種複雜的心情中,我來到了大學。

您正在瀏覽: 大學之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