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大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學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在大學中度過了3,4個月的生活,寒假過後我就要進入大一下學期了,在體驗了大一上學期后,我感受到大學生活有時候是快樂的,而有時候又是枯燥無味的。但是在大學中確實能學到很多在從前不能接觸到的知識。

  大學生活有時候是快樂的,我還記得剛才入學的時候,我們正在軍訓,為期10天的軍訓對我們來說還是很久的,但是很幸運的就是我們軍訓的那些日子大部分時間都在下雨,這個時候我們就會在寢室裡面上一些網課,適應一下宿捨生活。我還記得我們的軍訓服裝是很漂亮的,我們也都很喜歡穿,我們的教官是學長,是一名前海軍,他長得很帥氣,對我們也很和善,經常跟我們講故事,講他當年當海軍的時候的經歷。經常在別的班辛苦訓練的時候,他就讓我們坐在一起給我們講故事,和我們表演才藝玩遊戲。在最後的會操表演中,我們也拿到了我們學院的第1名的好成績,真可謂一邊學一邊玩兒。

  那些天在下雨晚上的時候,班級為了促進同學之間的相互認識和更親近的相處,就讓我晚自習的時候班幹部和幫助組織一些活動來促進同學之間的關係。那個時候幫助有時候會讓我們聚集在班級里玩一些小遊戲,有時候也會讓我們照到多媒體教室里一起看看恐怖片。軍訓的那幾天是很輕鬆的,雖然是軍訓,但是我們並沒有曬到什麼太陽,總體來說還是很快樂和輕鬆的。

  另外大學的課堂上並不像高中一樣,需要時刻的繃緊精神,好好的聽老師講課,大學的課程有部分是很有趣的,即使是沒有學業要求,我也是很樂意去聽的,就比如說我學習的有門課教藝術史,在上藝術史的時候,老師就會給我們講古希臘古埃及的一些神話故事,給我們講那些人物關係和一些很有名的故事,包括宗教神話的緣起,講宙斯這些故事我們都會聽得津津有味。

  另外也有更多空閑的時間是可以由我們自己分配的,這個時候時間變得很自由,這也是讓我覺得大學生活比較開心和愉快的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