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學——我的眼裡只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我的眼裡只有你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9,我不得不驚嘆時間的神速了!期中考試剛結束,接下來就是12月份的一模了,而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好......一直叫嚷着要努力要努力,可是回到現實,才發現自己的意志原來是如此的薄弱,制定好的計劃都不能按時完成,然後又因為自己不能完成計劃而自責,就這樣往往複復,一直活在個人的小情緒里,失去了學習的熱情與動力......

  在僅剩下200多天的時間裡,你又應該怎樣規劃自己的人生呢?是繼續沉浸在個人的小情緒里,還是......我想,你沒有退路了,你可以尋找各種借口對生活低頭,也可以迫使自己創造更好的生活。

  我都已經二十了,難道還想選擇復讀?這是不可能的,不僅僅父母不允許,一年的時間,你會錯過很多機會的......試想一下,當明年六月份校園的煙花重新燃起時,卻不是為自己而綻放的,這是怎樣的悲哀啊?所以,無論怎樣,你都必須發揮每一點潛能去做你應該做的事!

  其實,你是有足夠的理由迫使自己改變!你很幸福,真的!你有疼愛自己父母,他們會拎着水果來看你,會在電話里對你噓寒問暖,你的房東對你也很好,那位善良的奶奶總會不時地給你送來好吃的,叔叔也很平易近人,每次你請他幫忙,他總會欣然接受,還有,那個暑假在輔導班裡認識的男孩,雖然他是你生命中的意外,但是他向你表白,堅持在每個晚上向你說“晚安”,難道你就不曾感動過嗎?他們信任你,期待着你......你沒有理由令他們失望,你必須迫使是自己改變,只有通過了高考,你才有權利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一部曲折的歷史,有低潮也有高潮,有失敗也有成功,無論怎樣,那都是屬於你自己的歷史,一部匯滿人生酸甜苦辣的成長史,你想抹去那不堪回首的記憶,想擁有一個完美的人生,可這是現實的世界,不是生活在夢幻里,如果你不想為自己的人生少留些遺憾,那麼從現在開始,迫使自己改變吧!

  總有一天,你會喜歡上這麼優秀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大學——我的眼裡只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我的眼裡只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