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簾外雨潺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簾外雨潺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的雨下得很安靜,有點夏天的味道,來的沒有一絲聲響,玻璃窗上便綴滿了水珠,那不是整合的珍珠,而是散落的精靈。帶點泡沫的情懷,靜靜地滑落。懸浮卻有着透過窗的朦朧,不甚清晰,不曾整齊劃一,只是在不經意之間撩動心緒。或靜謐,或溫暖。

  醉意如春意闌珊,偶爾拾起的思緒也被窗外的雨打亂。夏日樹很蔥鬱,沒有了冬日負雪的滄桑,取而代之的是煥發生命的渴。彷彿早有綠意探出了頭呼吸那久違的清新,柳枝舞蹈,曲線幽雅,節奏便來自那偶爾路過的風聲,看似零亂,卻又錯亂有致。那種嫵媚卻不沾俗氣,高雅得像純潔的少女。

  細雨輕斜,遠出的枝頭便似掛着水晶的裝飾,晶瑩中的一點光亮,雖極其微弱,卻又感染你的情緒。一陣風來,撫落滿地流光溢彩。那些美麗的花瓣也散落一地,擠着下面的草,那麼完好不殘,彷彿不是被風吹落,而是自己悄悄溜走。就讓它靜靜的躺在那裡吧,別驚擾那雨中的夢境。

  雨下的錯落而無章法,卻又別緻的可愛,彷彿已點燃的思念,飛出窗外,穿過柳枝,繞過小路,漫延到無邊無際,只是被一道朦朧的雨簾阻隔,水就在這雨簾中肆意傾斜。

  那些早已墜入記憶深處的往事,沉澱着無法挽留的過去,只留下偶爾的念想還影影綽綽,記掛着那些消逝的微笑。輕嘆一聲,卻欲言又止,昔人已逝,回憶的片斷卻變得清晰,如那些漫天飄飛的雨滴,從眼前漸次飛過,細細麻麻的,凝結愁思。

  六月的雨,還在纏綿不絕的營造糜然的氛圍,記憶從雨中來,又詩話了誰的悲哀?只,今夕是何夕?

  沸沸揚揚的水滴已洞破六月的晨曦,原諒我無法再與你相守,因為你將在這短暫的瞬間離去。再沒時間看你嫵媚似的一顰一笑,但我會把你的美態描在心底,抹去几絲哀愁,淺淺的吟一句“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您正在瀏覽: 簾外雨潺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簾外雨潺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