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潺潺流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潺潺流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步入林中,鳥兒唧唧喳喳鬧個不停,樹枝隨着和風輕輕搖曳……處處生機勃勃,我彷彿闖入了世外桃源,麗日的夢幻,童話般的美景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細細聆聽,潺潺的流水聲……聲音,是那麼清脆而不失嬌媚。我循聲走去,出神地望着,你是這麼平靜、清澈。我掬手捧一些,嘗了一口,是那麼甘甜、清爽……大自然的氣息似乎都凝聚於此。從此,我忍不住的想要讀懂你……你是多麼偉大!無時無刻都在奔跑、付出,給予別人生命但卻不求回報。是你讓森林青翠欲滴;是你讓花朵嬌嫩鮮艷;是你讓污垢離我們遠遠而去;是你給了沙漠中旅行者希望……你就是——水。你雖被眾多人稱為神、造物主,但你卻仍不驕不躁,更不會因自己的功勞,而俯視萬物,你只是默默的堅守着自己的崗位……無怨無悔。而,美麗、無私的付出,卻被誤認為懦弱!河水的清澈,已成為泡影在陽光下閃爍。各種各樣的化學廢品如雪花般朝你飄來,你一笑而過;人們肆無忌憚的浪費你,你不以為然……淪為廢水的你依舊默默忍受。“為什麼會這樣?”我問。你沒有回答,卻使我不寒而慄!望着那一天天渾濁的你,望着那一天天痛苦的你,我陷入了沉思……“為什麼,為什麼……”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念下去。突然,我猛的明白了!原來,水是那麼無情!可又能如何?罪魁禍首還不是我們人類?看着那污染得不成樣的水,我慚愧……可又有什麼辦法能補救呢?“補救,補救……對了,還能補救!!!只要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還可以找回從前的腳步,讓水變回原樣!!!我希望,八十年後,到處生機勃勃,小溪仍會在山間奔跑、跳躍……唯一不同的是,水變得更潔凈了……

 初一:欣辰

您正在瀏覽: 潺潺流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潺潺流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