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村的潺潺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潺潺小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安徽黃山的奇松是一個旅遊勝地,那是世界着名的地方。那裡的山好,水好。那就順着我的筆跡看一看水的美。

  我跑向那無垠的田野,來到那條潺潺細流。走累了,便坐在石階上休息。清澈的河水倒映着樹木,房屋,白雲……更添加了幾分詩情畫意。

  幾棵愛美的小柳樹,輕輕彎下身,對着河水給自己梳妝打扮。柔軟而又細長的小柳樹,一直垂到水面上順着微風在水面上傾訴着夏天的故事。

  桃子,李子,西瓜,梨子……都在果園裡爭先恐後的說:“我熟了,我熟了。”河面上的水葫蘆順風漂移,而被拴在岸邊的小狗,卻顯得不自在,只能扭動那幼小的身軀。水中有一群自由自在的小青蛙和一群小魚在河裡悠閑的游來游去,一隻大青蛙敏捷地跳入河中,在它的生活空間里盡情暢遊。我撿起石頭朝河裡扔去。

  “咚”的一聲,石頭墜入河中。一圈圈的水波擴散到四周,直到很遠,好像電波一樣。我站起來,想這條小河的遠源頭在哪裡,它的盡頭又將是什麼樣子,希望這條小河永遠不要被污染……

  二中初二:方韻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潺潺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潺潺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