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慨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慨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無疑是大家開學的高峰期,漫漫假期在碌碌無為中度過。此時的感慨想必和一部分仁兄相似,這也是唯一讓我感到稍微欣慰的。不過這麼說也讓我有些感到慚愧,沒辦法,人往往總是會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因而人才會反省,才會深思,才會慨嘆。

  不過假期讓人感覺舒暢,只應自己想好好休息。然而上學期的“充實”着實令自己望而興嘆,似乎有時能沉浸在那逝去的日子中。但當想起那日子時,又有些慚愧,只因自己的鬆懈,自己的浮躁。

  思考,感慨往往是生活的一種調味劑。總之開心是最好的,下學期希望更多的同道中人能感慨自身,因為那或許是一種令自身再度獲得思考,夢想的方式。

  積極的人在困難面前看到的是機會,消極的人在機會面前看到的是困難。同樣的,積極的慨嘆人生也必定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只應它是主動出擊。

  呵呵,我也希望下學期在一些方面也能更加主動創造機會,改正自身的一些缺陷。

  高三:郝俊暉

您正在瀏覽: 慨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慨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