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中國人中國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中國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化學老師而言,水是H2O;對於物理老師而言,水是在100攝氏度時就會沸騰的液體;對於政治老師而言,水是載舟覆舟的理論承載者;對於地理老師而言,水是人類生命的源泉。

  水,一個普通又不普通的東西,不僅是生命的源泉,還是我們生活的老師,給予我們許多啟示,我們在用水時,不應該無視其重要性,要珍惜她愛護她,更應該思考她給我們的啟示!

  全世界的水都是一樣的,可以喝,可以用,但俗話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

  放眼望去中國版圖,熟悉的河脈就會在眼前跳着神奇的舞,兩條具有中國特色的江河,扮演着他們不同的角色。

  我們現在的科技雖然發達,擔保護水資源仍是非常重要的事呀!還記得上次的中國石油吉化公司雙苯廠爆炸致使苯和銷基苯流入松花江使哈爾濱停了3、4天的水,可見只有先進的技術是不行的。

  為了我們未來的生活,未來的生產,我們要努力學習,保護水資源,節約用水。

  山是永恆的,但卻是凝固的;水是柔和的,但卻是靈動的。流水可以繞着青山,從山間流淌,從岩縫中滲出,圍着石頭流淌。水輕靈智慧,遇到大石,可以從岩腳流過。而做人何嘗不應是這樣的呢?面對艱難困苦我們應該從各個方面找破解之路,能屈能伸,猶水一般。不應如山,固執、呆板??那樣才是真正的中國人。

  讓我們炎黃子孫永遠做好中國人,節約中國水吧!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中國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中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