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母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誰在半夜裡將被你踢掉的被子重新蓋在你的身上,不知是誰在耳旁成天嘟囔卻都是怕你冷着熱着,不知是誰在你生病時一直陪伴身旁,是誰?請您們大聲的告訴我是媽媽,是慈愛的媽媽。

  小時候媽媽一直關懷着我們,沒有一天放鬆的時間,長大些時媽媽開始教導我們做人的道理卻未聽到心裡,十六七歲啦不止一次的因學習成績和她吵架。心中無愧的享有着媽媽的愛而又一次次惹她生氣。

  現在,懂事啦卻因生活奔東跑西沒有時間來報答她對我們的愛,想着等閑啦定要好好回報,後來成啦家又為孩子忙來忙去,也就忘啦和她聚聚,等一切忙完后她也慢慢的老去,想起要報答的家人卻以無法在聚在一起。

  其實家人們並不要求我們回報什麼,他們想要的就是孩子們平平安安的過一輩子,在忙的空閑中能陪他們說說話而已,父母的要求就是那麼簡單,而我們做到的有幾個。

  趁着現在好好聚聚!不要真的失去時“子欲養,而親不在”。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