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裡的慨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慨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冬天來了,冬風直侵入骨頭裡,使人有孤獨的感覺。走在皚皚白雪上,軟綿綿的,輕鬆松的。彷彿冬天的白雪就像給全世界都洗了個澡。 

  我悠閑的在晶瑩的大道上散步,走到這裡我好像注意到了什麼。 

  是什麼,黑乎乎的,“你是誰,為什麼在這”“我是走丟了的人,沒地方呆,只能在這兒”“可是這兒太冷了,人呆在這會被凍死的”外面的天灰濛濛的,只有個別的房子有一絲微光, 現在很多人都在說“人心變了”,人變得冷漠變得很壞,對身邊發生的事很漠視,見怪不怪無所謂的樣子。在大談道德人性的時候,總覺得人是簡單的,只要稍微為他人多着想一下,人就真誠人,就有愛心。是啊,道理就是如此簡單,但放在現實之中的時候,就不是這樣,人與人之間接觸,爾虞我詐,忽然間覺得,人的善良遇到了一些各人的利益的時候,就蕩然無存。在這麼大冷的天里,難道沒有一個人看到嗎? 

  這時候來了幾個人,都議論着,可沒有一個說要幫助的,只要是涉及到他們的利益,誰都不肯答應。人總在維護自己的所得利益,,就犧牲他人的權力,剝奪他人的利益,以便更好的保護他的領地,所以就有很多人說這類人太壞,真不知道怎樣說,如何去斥責,其實人都一樣,誰都想這樣做,人為了自身利益,迫不得已下就會去侵佔別人利益,利益會讓人性扭曲,人性在一切慾望,誘惑下就會迷失,所以說利欲熏心。有些人說“我絕不是為了利益低頭的人”,我相信,人性中有些大方面的東西是不能丟棄的,就比如說,不能背叛祖國,民族,親情,不過利益的誘惑超過慾望底線時,會怎樣呢?有時候,利益會影響着一個人的品質,人生道路,會改變人的一切。但是,人心都是肉長的,難道他們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天啊! 

  我深深的發出一聲感嘆:“天啊!” 

  社會伸出援助的手吧,讓冬天的大雪洗滌我們每個人的心靈吧!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慨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慨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