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吃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吃燒烤作文400字

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吃我最愛吃的“麻辣串串香燒烤”。 

  我們要了饅頭干、紅腸、火腿、蒜、小魚等。不一會我們要的燒烤就到齊了,看着這麼多直冒香氣的“麻辣串串香”,我真不知道要先吃那個好了。“哼”,不管這麼多了,我和媽媽馬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桌子上的那麼多麻辣串串香就被我和媽媽一掃而光,我望着自己圓鼓鼓的小肚子,心裡滿足極了。媽媽一揮手 “買單”,邊說邊從包里掏出一張五十元大鈔,交給那位阿姨,阿姨接着拿出了一張二十元錢找給了我,我覺得有些不大對勁,一看,原來阿姨多給了我十元錢,"到底還不還阿姨呢”?這時我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取得別人的信任是你今生最大的一筆財富。想着媽媽說的話,我終於下定決心了,把錢還給了阿姨,阿姨笑眯眯的說:“這孩子真好,真誠實”。聽了阿姨的話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回到家,我想着那位阿姨說的話,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象阿姨說的那樣,誠實守信,不佔小便宜,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回目錄

吃燒烤作文500字

  浙江省桐鄉市第一實驗小學世紀園204班 魏松昊

  今天晚上,爸爸帶我到一個叫“青瓦台”的燒烤店去吃燒烤。走進店一看:怎麼這麼小?再仔細往裡一看,原來後面還有個樓梯直通二樓呢!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二樓要了一個包廂,然後爸爸點了許多的菜:有土豆片、五花肉、牛肉等等。我問爸爸:“是他們幫我們烤好的,還是我們自已動手烤呢?”爸爸笑着說:“是要我們自己動手烤。”一聽這話,我心裡一樂心想:這下我也可以大顯身手了。

  不一會兒服務員把菜端上來了,看着這麼多好吃的菜,饞得呀我心裡直痒痒。哎,我也顧不得我的“紳士風度”了,拿起筷子迫不及待地夾了一片鮮紅的五花肉,把它放在鐵板上烤了起來。“嗞嗞嗞……”不一會兒,我就聽見五花肉在鐵板上歡快地唱起了歌,鐵板上不時的跳出許許多多小小的油點兒。再一細看,鐵板上的五花肉早已脫下紅裙換上了新衣。這時我趕忙用筷子將它翻了個身。啊,好香啊!那誘人的烤肉香直竄入我的鼻子。我不由分說地將烤熟的五花肉從鐵板上夾起,讓它在調味盤裡沾了一下,放入口中。“好!好吃!真好吃!”

  這次燒烤讓我覺得:自己動手快樂多!自己烤出來的東西才是最好吃的。我覺得那可是世界上最好的美味了!

  (指導老師:都錦梅)

回目錄

(20091113周記)吃燒烤作文600字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坐在電視機的前面,津津樂道地邊看電視邊講話,看着看着,一個美食頻道吸引了我們的眼球,因為在此時此刻的我已經餓了,看着電視機上的他們吃的津津有味,我的口水都留下了三千尺。 

  “民以食為天”說得好,不知是誰提意見去吃燒烤,我就興奮得一蹦三尺高,我們冒着寒風出去找了個“風水寶地”,這兒,有一個用幾根鋼管一張破塑料袋搭成的房子。我們看了雖然知道這一定不衛生,但是此時的我們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我們點完菜后坐在這樣的房間里吃燒烤還另有一番滋味。 

  第一盤燒烤上來了,是四季豆和韭菜,香味撲鼻而來,我拿起一串,先添了一下,辣辣的,麻麻的,咬下去汁水很多也很柔軟四季豆油而不膩,因為十分的燙,所以我還是吹一口吃一口地將它消滅掉,別看我長的苗條,但我可能吃了,這麼幾串都不夠我塞牙縫,我等了一會兒,就又來了一盤,是雞尖,和一盤羊肉,我看着都眼饞,我們一家三口的三雙手都同時升了上去一個人一串,我吃得滿口留香,雞尖外面一層粘滿了調料,味道十分濃郁,而裡面的肉,鬆軟而香甜…… 

  在這麼多的燒烤里,我最愛吃的是那條魚,平時我一點都不喜歡吃魚,因為魚不僅有腥味,而且魚的骨頭太多了,我怕一不小心把就把骨頭咽了下去拿不出來就麻煩了。可是這條魚不一樣。他外面的皮,又香又脆但沒有焦,魚肉雖然骨頭多但是鬆軟而又彈性。大概燒的時間長了吧!吃起來鮮美口渴,而且魚肉的味道很濃郁我至今還回味無窮。不一會兒,我們就把這些東西風捲殘雲般吃完了,我舔舔嘴唇,意猶未盡。 

  扔下60元錢,“老闆還有兩元錢不用找了。”
回目錄

吃燒烤作文600字

  今天晚上,姑媽帶我和表弟去“百度燒烤”店吃燒烤。

  這家燒烤店名叫“百度燒烤”店,挺好玩的。大概因為“百度’是能跟上時代的網絡,這家燒烤店也跟“百度”一樣有許多新奇的東東。對燒烤店而言,新奇的東東莫非就是新奇的燒烤品種了啦!

  一進門,我就看到了兩個冷櫃。一個是那種飯店用的冷凍櫃,另一個是那種冷藏的冷櫃,有1.5米那麼長,0.5米那麼寬,面對我們的一面是玻璃做的,就像一個玻璃櫃。這個玻璃櫃里有很多很多生的燒烤,服務員在旁拿了一個鐵盤子,讓我們選自己需要的,放到盤子里。

  這麼多的燒烤,一時真不知道選哪個好。管它呢!看看這一個——扁魚。香香的,酥酥的,這樣的烤魚一定很好吃,拿了!看看那一個——香腸。平時我記得有一個零食上也寫着“台式烤腸”,嘗嘗吧,比一比味道,拿吧!看看這個——饅頭!太好了我最喜歡媽媽做的煎炸烤饅頭啦。看了,廚師要與媽媽有的一拼了!呦?這是神馬啊?橘紅色的,哦!這不是我喜歡的裡脊肉嗎?太好了!……挑了許多燒烤之後,我們就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靜靜地等候。

  終於來了,等等我頭髮都白了!看到美味的燒烤,我真是垂涎三尺,“口水流下三千尺,看到燒烤犯花痴”。我眼睛里都要冒星星了。嘗一口燒烤,恩——!不錯!不錯!酥酥的、香香的、脆脆的。讓你感覺到你現在就在美食的世界里翱翔,非常快樂!孜然的誘惑在你鼻尖縈繞,所有煩惱都拋之腦後,現在只有美味相伴,令人回味無窮!

  啊!美味的燒烤呀,我來了!

  六年級:王京虹

回目錄

吃燒烤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長這麼大,我跟媽媽和爸爸吃過很多次燒烤,但今天是我吃得最爽的一次。  

  晚飯後,媽媽爸爸帶我去吃燒烤,我們步行而去。爸爸為了考驗我,說是要走一個小時才到。我很驚訝,也很不想走路,怕累。爸爸說:“兒子,如果你不想走的話我們就回家去。”這下可把我為難了。我悶悶不樂地跟在爸爸媽媽後面,對吃燒烤的渴望卻有增無減。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燒烤店。媽媽這才告訴我實情,爸爸是為了考驗我才這樣對我說的,他的目的是看我能不能吃苦。原來是這樣,我體會到了父母的良苦用心。

  我一走進燒烤店,一股香味就撲鼻而來,美死我啦。我點了我最喜歡的牛肉串、羊肉串、雞瓜、雞腿還有包菜。服務員阿姨很熱情給我們倒了茶,我還點了可樂。包菜來了,可我沒想到竟然是要自己炒着吃,可把我樂壞了。我先往炒鍋放上香油,再放些菜,炒了幾下之後放了些芝圓,最後放了些鹽和雞精。吃着自己做的菜,味道真是別具一格。至於那些牛肉串、羊肉串、雞瓜、雞腿,我只能說是“香”“咸”“辣”……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爽”!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今天,我不僅吃到了美味的燒烤,更是體會到了做事情親力親為的重要性,還明白了小孩也要懂得吃點苦,受點累。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的新
回目錄

吃燒烤作文600字

  今天阿姨說要吃燒烤,我們大家都來了興趣。我還是第一次在家裡吃燒烤呢,肯定很有趣!

  只見阿姨把一個長方形的盒子拿出來,估計那就是烤東西的爐子吧!今天要烤的東西真多。有傘形的蘑菇,有雪白的饅頭,還有金黃的玉米……

  剛開始他們用了好多辦法也起不了火,阿姨和舅舅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老天爺好像故意和我們作對似的,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心想,這次的燒烤要泡湯了。後面奶奶想到一個好辦法,把碳拿到煤氣灶上去燒,不一會兒碳就燒好了,這時雨剛好停了,看來我們又有口福了。正要烤的時候,阿姨說刷子不見了,大家都開始找,把我們家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最後還是清新阿姨去買了一把新刷子來。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就差烤了。只見阿姨拿了幾串骨肉相連整齊地放在滾燙的烤爐上,刷了一些金黃的菜油,院子里頓時瀰漫著烤肉的陣陣香味,我和大家個個讒言欲滴,恨不的馬上能嘗到香噴噴的燒烤,可阿姨邊翻着烤肉邊笑着說:“想吃到烤肉,再等等吧,如果沒烤熟,吃了可是要拉肚子的呦!”我們只好咽了咽口水,眼巴巴地看着那還未烤熟的肉。等了好長時間,阿姨說:“好了,快去那盤子。”我如餓狼般似的搶過烤肉,分給了他們,自己留了個最好的,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真好吃,就是有點燙。”阿姨笑着說“慢點吃,還有好多呢!”“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媽媽告誡地說。除了烤肉,他們還烤了許多其他我愛吃的東西,大家盡興地吃着,院子里不時傳來我們歡快的笑聲。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家裡吃燒烤,更因為今天的燒烤不僅烤出了美味,還烤出了家庭的溫馨。

  五年級:彭月娥

查找更多吃燒烤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