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年,留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留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思華年,恍然如夢。憶流水,一去不返。好久沒有寫些自己的感觸了,而今得空,翻看以前的東西,兩年前,筆記本亂七八糟的記錄著生活的破碎片段,已拼不出個模樣。兩年了,流年似水,物是人非,看看鏡子里的自己,也漸漸模糊。

  有時候,我不想回頭看,也不忍回頭看,更不敢回頭看,有一絲害怕,害怕看到那被我錯過的最美的年華,害怕想起那最思念的人,害怕看到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個自己。那年,我在石家莊,我懵懂無知,和一群人和我一樣沒心沒肺的人在一起。瞌睡,看小說,發獃,是我那些生活的全部。而今,我在武漢,夜已深,獨自坐在偌大的圖書館頂層的小角落,一絲孤單,一絲無助,而遲遲下不了筆。

  懶惰無孔不入,漸漸把我腐蝕。現實也許太殘忍,讓我力不從心。聽着教授吧啦吧啦的陳述,有時腦子習慣性的卡殼,有時選擇性的沉迷,有時迷糊的不知所以。那些英文字母像蟲子一樣腐蝕我的骨頭,讓我難以言語。你們已各奔東西,卻留下我自己。電話那頭,聽你們各自說著結婚工作戀愛考研的瑣事,每個故事聽起來都是這麼近,又那麼遠。模糊中,或許我早已走出你們的故事,彼此間從此再沒有交集。每個故事都有開始,卻不一定能等來結局。人生如戲,或許各自的角色早已設定。既然是過客,緣來緣去何必在意。

  煙火熏然,歲月靜好。謝謝你們曾經陪我走過的那些日子,也感謝我能再最美好的年華遇見你們,我的朋友們。也許我沒想象中的堅強,但有時我卻找不到讓懦弱休息的地方。你們不必擔心,希望能找到人陪我一路走下去,深夜薄如蟬翼,身在天涯,心已咫尺。

您正在瀏覽: 流年,留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