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走在無垠的曠野中,凄厲的被風吹過,慢慢的黃沙掠過,我只有咬着冷冷的呀,報以兩聲長嘯,不為別的,只為那傳說中美麗的草原!”

  高三,人生的轉折點,也是這一生中最累的時期。學習並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連人生的一部分——學習也無法征服,還能做什麼呢?

  在這個過程中,失落、難過、哭泣是在所難免的,我們需要細細體味其中的滋味,品味人生的旅程。

  高三的日子你可能會覺得枯燥泛味,但高三就是如此!日子重重疊疊着,碾過心裡的不安。可時間永遠不懂恐懼,在你滯留與漂泊的銜接處,依然悠遊自得的邁這方步走着,只把恐懼留給你。假如你幸運,時間留給你的還有一些意外的驚喜和遠去的背影。而過去的一切都將是你生命里的永恆。

  為了永恆,我必須讓自己一直走着,雖然到現在,我還沒能明了是幸福還是停留幸福……

  這個時期迷茫又恐懼,擔心自己考試成績下降,考不上大學,辜負了老師父母對自己的期望……還會想:考不上大學就找不到好工作,找不到好工作就沒有好的生活,沒有好的生活就會被他人蔑視,甚至連尊嚴都會被踐踏……

  誰的青春不迷茫?可是要學會抑制這種想法的出現。這時,默默地告訴自己,只要肯努力、堅持、不氣餒、不放棄,即使不成功又如何?畢竟曾今付出過。不要擔心現在做不好以後會怎樣,把握好現在,從現在起,一切都歸為零。

  每天太陽升起的那刻,對着太陽微笑,然後背起書包迅速跑向學校開始了新的一天的拼搏。

  太陽升起的瞬間就已成永恆!

  高三:無影獨俠女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