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越來越冷了,月考越來越近了,心中掠過一絲恐慌。老師所說的“黃金上鑲寶石”的初二階段第一次月考終於結束了。心中有些不快,是失落?是惆悵?不知道,只知是因為數學有一道大題做錯了。其實題並不難,只因自己的大意。不明白,這毛病怎麼老改不了,第一次考試如果吸取了教訓,第二次肯定會考好,而到第三次就又犯了,唉~ 

  走出教室,天空陰沉沉的,還下着秋雨,“該死的秋雨!”我咒罵著。雨一直下,是悲涼。似乎在訴說著考試的殘酷。慢步在回家的路上,路似乎很長。雨滴沁入心裡,真涼,涼的讓人對考試心灰意冷。 

到家了,我勉強露出一絲笑意。爸爸看了半天說:“嗯,表情看起來不錯,應該考好了。” 

  我苦笑:“沒,這回數學失誤了,後面一道大題錯了。”“那才一道嘛”“要12分呢”“哦,那也要靠108呢。”老爸可算是“對答”如流。但我心裡明白,老爸還是挺失望的。但心中盪起一絲漣漪,也許是欣慰。 

  在爸媽眼中我似乎永遠是最棒的 ,永遠都是他們向別人炫耀的資本,但成績飄忽不定的我的確是一次次嚇到他們(尤其是這次的數學。)要麼好到天上,要麼跌倒地上。唉,那種感覺其實很不爽。老爸老媽雖受到驚嚇,卻仍不改一貫作風——我仍是他們的驕傲。 

  自己心裡明白,我並不是最好的,也許以後也不是,但在爸媽心中那個最棒的位置永遠都是我坐着。 

  “爸媽,對不起;老師,對不起,又讓你們失望了。” 

  (後記:天總會放晴,傷總會癒合,成功總會到來——只要朝着理想和夢的地方奔過去,我的明天就會更好!嘴角微微上揚,雖然還有老師的批評和那催淚的“獎賞”。)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