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小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灰濛濛的,一如我的心情——尾蹶不振,壓抑着什麼. 

  “考試成績出來了”本來應該是興奮又期盼的話語,此時卻那麼的哀傷,又那麼的沉重。不知對其他同學來說怎麼樣,對於我,這成績真的是太不好了。也許是從小到大的最低分吧。走過同樣熟悉的操場,心情是那麼的不熟悉。猛然想起,今天好像是我們和2班打籃球比賽,去看看吧,我知道我需要發泄。我拼了命似的加油,也許是要把內心的壓抑釋放出來。

  加油!是那麼的聲嘶力竭,

  加油!聲音彷彿要響徹我的內心,

  加油!不知是在幫他們加油,還是自己。我知道我也需要這句話。 

  聽到同學叫我的聲音,趕忙撕開一抹微笑,算是回答。總算挨過了一天,強顏歡笑,好累。依然是回家的路,和同學一起騎車,很愧疚,不能和以前一樣有許多笑話和你們分享,因為,我已經榨不出一點可以笑語言的。也許是感知到了我的心情,大家也出奇的安靜,聽到寒對她們叮囑:不要說考試的事情。呵~還是她了解我,很感激。可是,為什麼我就是扯不出一點笑呢? 

  風在耳邊呼呼的吹過,乖,不哭。覺得眼睛有點酸,逼回了想哭的打轉。哭不出來。我像一個靜態的木偶,任由哀傷將我吞沒。

  迎面的車輛,車燈異常刺眼,隱隱看見睫毛上什麼在閃爍,卻立刻被吹乾了。哀傷也會被吹乾嗎? 

您正在瀏覽: 無題[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