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享后的收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后的收穫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我哥的小孩參加萌寶大賽,我在微信上幫他娃娃拉票,我把微信上的好友幾乎發遍了,他們也是大部分給予幫助的。

  一直到下午五點,有一個初一的已經輟學工作的同學楚楚告訴我她已經幫我投票了,我當然很快表示感謝。這位同學初一后與我關係並不怎麼好,我想很可能是因為初一快結束的時候另一位同學轉述我她在我背後說了我的壞話。那是一次大考過後,那時候我的成績還是在年級前五的位置,人嘛,站得高一點難免受到他人的議論,我們前十名的同學會被許多人認為有的是考試作弊得來的。我也是被別人這麼認為議論的對象,轉述我的那個同學說:“楚楚說李子不會作弊,而周泫卻很可能是作弊的。”當年的我聽到別人這麼在許多人面前說我,我按捺住了脾氣,但從那以後我幾乎沒有與那位同學有過交集。

  不過很快我們初二分了班,她與我不同一個班,我們也就不需要有什麼交集。或許我是有些小氣,但當年年少,沒有想太多寬宏大量,也因為我對人比較冷淡,所以我不理睬誰不會讓身邊的同學覺得奇怪。再接着,因為家庭原因她讀完初中就出外打工,即使有着不錯的中考成績。高二那樣子,她加了我的QQ,我也同意,畢竟長大了些,對待以前的同學不能夠拒絕對方的添加,但也只是加了彼此的QQ而已,並沒有相互聊天。不過我看到她更新了動態我會順手點個贊,偶爾評論一句,也就那樣隱隱約約的我知道她的存在知道她在哪裡工作假期去哪裡玩,但我們沒有深入交流。

  就在兩個月前那樣子,她添加了我的微信,我也是看着那備註沒有拒絕。在添加了微信之後,我們有過兩次聊天,剛添加的那一次以及今天投票這一次。我感覺她現在是一個十分陽光開朗的女孩,每天早起練瑜伽。這次聊天結束之前,我不知道為什麼就那樣向她分享了《實習生》以及說了下載個“網易公開課”APP裡面有許多不錯的東西,她道謝然後很快給我分享了好些電影以及電視劇的鏈接,其中我看到《權利的遊戲第六季》瞬間血液上升——興奮、驚喜!我毫無掩飾自己的喜悅。我們的聊天結束,我收穫了的不只是視頻的鏈接,收穫的還有一份我曾經丟棄而重獲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分享后的收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后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