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方向我的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方向我的未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能不信任你,不能背叛你,如果背叛了你,就背叛了我們過去苦苦煎熬中的所有希望。

  以往的苦日子裡,患難夫妻,所有煎熬。我忽然想到了司馬相如和卓文君,司馬相如功成名就后,忘記了從前艱難時和卓文君的點點滴滴,忘記了卓文君為了愛他拋棄一切低眉頷首的青春模樣,我開始幻想,我們的將來,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呢?你會不會是,第二個司馬相如呢?

  真的,我們也不會長久。

  正如你那天傷感地對我說,我就知道,你不會永遠愛着我的。但我會一直愛你。

  你後悔過嗎?你希望時光重來嗎?你希望可以抓住那些在你面前白白流逝掉的機會嗎?

  愛與不愛,都在一念之間。

  我曾經拚命地把心掏給你看,你卻棄如敝履。如今我終於看淡了放下了,你卻巴巴地來尋我,且不說我,這叫你情何以堪?

  我收回我的希望,放入行囊之中。從此以後再也不交給任何人,只寄情于山水之間。

  醉翁之意不在酒,從此也只能在酒。

您正在瀏覽: 你的方向我的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方向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