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題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1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習慣,習慣常常想起她…~~ 

  她去了北京,在北京的一所學校學習韓語,有時給她打電話,聽她說學校里有趣的事情,突然,好羨慕她…… 

  想她,發瘋似的想她。251天,我們有251天沒見了吧,電話那頭的聲音,沒變,但總覺得同以前不一樣,彷彿少了些什麼,彷彿來自另一個世界,那麼熟悉,又那麼陌生… 

  北京,對現在的我來說也許是個遙遠的地方吧。現在的我蝸居在這個小小的城市中,每天透過窗戶看學校四角的天空,甚至,我都沒有辦法和她同呼吸一個城市的空氣,我不知道北京的生活是怎樣的,也不知道她還好不好。但我真的體味到,一個決定,真的是迥然不同的人生。 

  她是勇敢的,我承認。很早以前就聽她說過,她要學習韓語,可當時誰也沒把那句話當真,沒想到她真的做了,她真的做了她真正想做的。 

  也許她以後會成為一個翻譯家,但我將來會做些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我似乎突然發現,夢想和理想的不同,依稀記得小時候的我,有着多麼崇高的理想啊!我曾經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說:我要當乒乓球運動員!是啊,我是多麼愛乒乓球啊!它簡直是我的生命!那一道道美麗的弧線總是牽動着我的心弦。只可惜,最終,它還是由理想淪落成了夢想,一個一直到現在我的無法忘懷的夢想……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但似乎又有兩次。 

  上帝是公平的,他給了每個人兩次生命。只可惜,為了其中一個生命,我們不得不放棄另一個生命。 

  我想,她也是吧,得到了,也丟棄了。但我們都長大了,我們都懂得,我們會努力。也許只是為了心裡最初的夢想,哪怕跌跌撞撞,哪怕全身是傷,我深信風雨之後才會有迷人芬芳,我相信每個人都一樣……

您正在瀏覽: 無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