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無題

  無限懷念

  ——題記

  輕輕打開qq,與同窗六載的同學們聊天,好像昨天還在嘻嘻哈哈開玩笑,對作業答案,而今天,我們各在一方,作業如山,我們連見面的機會也沒有,複習、預習,學無止境,經常去的河邊,圖書館,抱怨吐槽的秘密樂園現在都沒有我所熟悉的身影,一片寂靜,我不止一次走過我們曾經嬉戲的地方,也不止一次想要找回童年,與你們玩耍,走進熟悉的校園,走進六(3)班,望向老師經常站上的講台,望向同學們曾經坐過的桌椅,心中一片失落,一滴淚無聲滑落,投進了大地的懷抱,想你們,想你們故意逗我,把我逗得捧腹大笑,想你們,想你們天真爛漫的微笑,想你們的一切。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還好嗎?有沒有還像從前一樣開心?成績如何?你們想我們的母校嗎?

  長空浩氣,信念是逆襲的王牌,

  霓裳羽衣,陽光灑滿花樣年華,

  六年時光,不是一個人在成長,

  夢想之路,召集六年同窗共努力!

  致原玉林小學六(3)班全體同學

  初一:韓萌

您正在瀏覽: 無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