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念之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念之間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所有的夏天都逝去,留一個在我耳邊轟響,如果所有挫折都來臨,扔一個去面對所有,陽光,照在我潔白的捲紙上,我欠身騰空,寫下那句話:“如果我們做好我們該做的每件事,結局將會使你大吃一驚。”

  沉默的憂傷

  重新踏上征程時,就知道這是一條充滿荊棘的路,因為曾經的懶惰,我重重的跳進了落榜的火盆,無聲息的沉默的火折磨着生命的每一處,這種傷痛的感覺將我殺得片甲不留,窗外,那時的窗外,是喧鬧的陽光,然而喧鬧是它們的,我什麼都沒有。

  我的夢在一瞬間就被打碎,我拖着傷痕纍纍的心踏上了重新啟程的路,充滿汗水的路……

  迷茫的追尋

  求知是一條通天的路,“千岩萬轉路不定,迷花倚石忽已暝”找不到盡頭,亦沒有盡頭,安靜的,明亮的教室,沙沙的寫字聲,這一片安寧下卻有着一場血雨腥風的廝殺。

  我在第一次踏上考場時,我背負這曾經的懶惰,和恥辱又一次失敗,很努力,很有用心卻失敗,敗得一敗塗地,這種追尋卻又沒有陽光的日子着實讓我難過,想伸出手卻沒有人握住你的手,想你在風中獨自流淚,傷感,孤獨,而不待你的心重新溫暖,風卻早已吹乾你掛在腮邊的淚。很恨自己,想要的不去要,該做的做不到,迷茫中的我,迷茫中的追尋,很累很難過也很悲傷。

  做好該做的事

  路很長很遠,遍地亂石和雜草,晚風低低的納着清涼,翻開一本書,有一段簡短的話:“生活想帶格子的花布,多彩繽紛,悲傷少一點,灰色少一點,如果我們做好我們該做的每一件事,結局將會是你大吃一驚。”它像一縷輕煙,漂浮到眼前,又如一涓泉水從書中流出來,一直流到我的心裡來,迷茫的雙眼忽然好像看到爛漫的山花開滿了原野,又好像溫暖的陽光找遍了整個世界,我輕輕地,輕輕地撫着胸中的感動,知道該怎麼做,該如何做,微笑,做好每一件我該做的事,面對每一個該面臨的挫折,因為夢想並不是實惠的東西,他不寧給我每時每刻的享受,卻可以在我完成每一件我該做的事之後,讓我着實的大吃一驚,我想這就夠了,我已不求太多,只希望汗水換來的是一朵讓我吃驚的花,一朵堅強的花。

  我欠身騰空,選好了飛行的方向,一線之間,一句話,大吃一驚!

  雞西市第一中學高三:顧文文

您正在瀏覽: 一念之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念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