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往事隨風而逝,而我的心卻不願離去。獨自守候着那些曾經的過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任憑風霜雨雪拍打着我那孱弱的身軀。疲憊不堪的心在清醒和恍惚間徘徊着,分不清白天和黑夜。我行屍走肉般行走在人世間,沒有目標,也沒有方向。周圍的一切都與我無關,而我所做的也都無關風月,無關他人。

  有人說我把自己困在了自己構建的虛幻的世界里了。也許是,也許不是。誰又能講得清呢!當年的莊周夢到自己變成了蝴蝶。在他看來,沒有虛幻與現實之分,只有忠於與不忠於之別。當你忠於虛幻時,虛就是實。而當你不忠於現實時,那麼實就是虛。我不是人生的追隨者,也不是生活的忠誠者。我是時代的叛逃者。我努力地想要衝開所有束縛回歸本位,但我不知道哪裡才是我的歸處,我只能在虛幻與現實中徘徊,這是一段孤獨的旅程。也許在將來的某一天,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我想如果到了那一天,我想要做的就是把那些曾經或痛苦或快樂的日子,在腦中迅速聚集,然後冰封在心底,不曾忘記,亦不曾想起。

您正在瀏覽: 無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