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題 

  今天中午,打算好好地去同學家玩一爽,可是,事情並不像我想的那樣,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今天中午,我爸爸媽媽要出去,說要把我“困”在家裡,哪兒也不許去,說完就拿起了鑰匙往外走. 

  "隆~~"門關了.爸媽真絕情,要我看家也就算了,居然還把鑰匙拿走了,難不成怕我跑啦!切!不過--好無聊啊!我現在被"困"在家裡,奇迹也一定不會出現的了.唉!"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我哼起了小曲,沒辦法,無聊到頂了! 

  我現在好比一隻籠子里的鳥,有翅難飛; 

  我現在又好比一個天牢里的犯人,無可奈何. 

  無聊啊,無聊;無聊啊,無聊.要是現在被"困"的是個詩人,他保證會有所靈感,詩性大發,可,我不是! 

  被人關在家裡的感覺真的很不爽!天吖,誰能幫幫我.我汗,狂冒汗,瀑布汗!天吖......有感覺了,繼承×××的歌<在那遙遠的地方>: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小男孩, 

  他現在被關在家裡, 

  無聊的要命! 

  在那遙遠的天國, 

  上帝幫助我. 

  ...... 

  上帝幫我什麼,什麼都沒有,寫他幹什麼,真怪耶!誰能幫助我,我給他1毛,不夠?1元,還不夠?10元,還是不夠?你也太貪錢了,不僱用你了,炒你魷魚!哼!哎呀呀,還不服氣呀,我,我,!*#%#*!?&*......罵你! 

  "世上只有我無聊,無聊的人啊像枯草,......"我實在太厲害了,居然又造了一首歌,我真是太天才了!哇哈哈,......(鼓勵自己) 

  "嗒啦,隆~~"門開了,小鳥飛嘍!好開心,外面的世界真精彩,我居然在裡面悶了幾個鐘,真是太憋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踏着夕陽的腳步,繼續走下去,過那更好,更完美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無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