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思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窗外的雨,時常有種渴望,渴望着在雨中奔跑。讓雨順着臉頰流下,濕了臉,濕了身體,也濕了心。我想留在煙雨中靜靜地等到雲散雨停。我感慨着逝去的時光為何如此短暫,卻忘了是自己浪費了這美好時光。窗外的雨依舊下着。

   小小的一把傘撐過了10個年頭。在記憶的走廊里自己打着傘慢慢走過,走過一個個街口,一條條深巷。小時侯的我只看着那有點暗藍的天慢慢地落下她的眼淚,而天真的我也真的以為是她在哭泣。像重複那部電影一樣,顆粒的雨滴交織着黑白的場景一閃而過,我迷失在自己的世界里,看雨,聽雨,淋雨。我厭煩於那些枷鎖縛得我好難受,我就站在雨中,讓它沖洗我的傷口。窗外的雨依舊下着。

   總覺得閩南的雨總是大大落落的,時常傾盆而下,伴着閃過的雷電,嘩啦啦,好不熱鬧。可憐屋裡的人就慘了,進門出門的弄得一身濕。偶爾也會如牛毛,如銹花針,一絲一縷,沾在身上,只有肌膚之親的冰涼,就再也找不到一點痕迹了。

   故鄉的雨陪着我過了一天又一天。在我想哭的時候,我淋雨;在我渴望寧靜的時候,我聽雨;在我煩躁的時候,我看雨。

   窗外的雨還在下着,下着。 

您正在瀏覽: 雨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