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房子作文300字

未來的房子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300字

我想:在21世紀里,創造一種特殊.方便.安全的住房,來解決21世紀擁擠的問題。 

  到了21世紀,每一座房子都是107超高層建築,這樣高的大夏,怎麼上去呢?“乘電梯!”,也許你會這樣回答,不,你你說錯了。到了21世紀,電梯已經是落後的小弟弟了,或根本不存在了,在高樓下面都有一把把椅子,那可不是普通的椅子哦!你想回家時,只要坐在椅子上,輸入幾樓,然後有輸入密碼,如果你疲卷了,你只要輸入幾樓有輸入密碼,然後對椅子說你想去的地方,比如:睡覺,你就在椅子上睡,就把你送到房間,蓋好被子,就可以安安靜靜地睡了,門前有兩個試探器,一個是認客人和主人的,一個是認壞人,如果是壞人,門就會伸出一雙手緊緊的抓住壞人,而且會自動報警!如果遇到地震,它會自動升起載着人們安全快速地從高層建築中逃脫。 

  朋友門,你們認為這些房子好嗎?你想住嗎?讓我們一起來公同設計祖國的未來吧!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300字

你們想知道未來的房子會怎麼樣嗎?接下來我就製造出屬於自己的房子。他可有四大功能呢! 

  第一大功能就是他可以防盜,如果要進門就必須要用密碼,我設置的密碼為:68686688,或是用經過十重認定的房卡,如果有人硬要闖進來,警報器就會立刻報警,保證你的人身安全! 

  第二大功能就是如果你在假期感到無聊的話,他就會問你:“主人,你想不想出去旅遊?當你的回答是想的話,他就會幫你選擇適當的旅遊地點讓你玩的開心。 

  第三大功能是你可以去大廳上網交友,聽音樂,也可以看電視,也可以去游泳館游泳,還可以去圖書館讀書,各種娛樂應有盡有! 

  第四大功能是如果你餓了的話,那麼機器人會幫你做你喜歡吃的菜,而且可以選擇在什麼時候吃,並且這種食物是非常具有營養的,吃了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怎麼樣?喜歡嗎?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300字

未來的房子很特別,住在裡面就像和神仙一樣過着無比的幸福的生活。 

  未來房子的門是由主人出的10道題組成的,如果外人每道題都答對了他就可以進去,如果沒有答對就不能進來,只有主人讓他進來他才能進來,屋裡有10個機器人,他們可以按照你的命令做事也可以治療各種病,機器人壞了也不要緊,只要在他的頭上敲兩下就行了,不過機器人是要吃食物的,如果你想吃東西,就到廚房裡的一個屏幕上寫出你想吃什麼東西,機器人就會跟你做。 

  這個樓房的四周種着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房子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的形狀,也 

  可以換顏色。房子也可以移動。最棒的一點是能防龍捲風、海嘯 、地震…… 。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發明這種房子。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300字

  在2090年,人類已經擁有了超時代的科技了。所謂的汽車以經不用再燒油了,而是光能充電的只要遇到光,他就有動能。房子已經不用再用磚啦,而是用加工過的塑料袋,以及可以回收的垃圾。這樣既不破壞土壤結夠,又可以造房子。豈不是一舉兩得嗎?

  現在我說一說這個未來的房子,他是不是很節省地球的資源呀。它不僅節省資源,而且它的功能也是毫不遜色的。現在我們就說一說它的功能吧。這個房子有自動識別功能,他看到一些鬼鬼碎碎,不懷好意的人,就會發出警報。遇到一些自然災害他還會自動逃生。這種房子不像磚蓋得的房子那樣坐落在一個地方不可以移動,而這種塑料房子可以隨時移動。是不是很有趣呀。

  雖染着是憑空想象,可是憑我們無先的努力,堅持奮鬥。這不是想象,而是現實。

  方城縣紅星小學三年級:吳培炎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300字

未來,地球上的一切都會有變化,變化最大的要數世界上的房子。

  未來的房子是怎樣造出來的呢?告訴你吧,未來的房子並不是用磚頭造出來的,而是用電腦設計出來的水晶房。在電腦鍵盤上按下“轉化系統”的按鈕就可以在你想設計房子的地方了。這房子還可以自我保護喲,如果發生了地震房子便會轉移到一個又安全又舒適的地方。它可以根據主人的心情來調節室內的色彩,根據室外的天氣來調節室內的溫度。

  房子內的布置也是用電腦設計出來的。其中房內的桌子最神奇。它可以根據主人需要來變化。例如:主人要睡覺時,桌子自然就會變成一張軟綿綿的床。主人要坐時,桌子就變成了既漂亮又舒服的沙發……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也想住這樣的房子嗎?喜歡的話,趕緊去買吧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300字

  我長大了,也有新款的房子啦,我給你介紹一種吧。

  有一種叫“明屋”的新型房子,是用各種各樣的水果製造成的,價錢也不貴,如果房子太乾燥,就可以按門邊上的蘋果按鈕,按完以後馬上就下場毛毛細雨,使房屋裡面不太乾燥,如果服務員給你送東西,屋子裡如果顯的太有錢了,你就可以按“換套”房子的按鈕,房子就立馬換成和普通人一樣的房子,也有專門為您服務的機器人和傭人,還有“自動做飯機”呢,你想吃什麼或喝什麼,你只要對機器一說,就能馬上做出來讓你吃,還有如果要是下雨,屋子裡也不會那麼暗,因為裡面有太陽光照着屋子,之所以是這樣,是因為這種“明屋”的新型房子一碰到下雨,屋子裡就自動出來太陽光照着。

  這就是科學的進步給人們帶來的方便和實惠。

  河南伊川河洛學校四年級:陳陽蕾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300字

  未來的房子會是怎麼樣的,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吧!

  那是我在看電視我看到一個2015年的房子,突然一下子我飛入了時空隧道,我到了那裡哪?那裡的人,房子都和我的那裡不同我隨便問了一個人,今天是幾月幾日?他說:20015年3月30日。我朝我家的地方走一看樓前沒有門100多層。我想怎麼上去呢?我正好碰見我家對門。他問:“我你怎麼不上去”我是:“怎麼上去”他說:“我給你一雙鞋一蹦上去了我見他一蹦鞋後面有清煙”我也學着到家。我一看媽媽正在睡覺。一個機器人正在做家務。機器人見了我讓我輸指紋我一輸對了。機器人叫了媽媽,媽媽一見我又說又笑。媽媽讓我見了聲控電視機,自動洗衣機……

  只聽有人叫我“起床了”我一看我在做夢!如果是真的多好。

  六年級:陳旭偉

查找更多未來的房子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